栖霞市

2015-01-30 15:3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作为服务青年的突破口,通过整合资源,实行项目化运作,构建起“环境、平台、资金、实践”四位一体的保障体系。

青工职业免费培训行动

梧桐树新农村电子商务工程引来金凤凰

    全方位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把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作为服务青年的突破口,通过整合资源,实行项目化运作,构建起“环境、平台、资金、实践”四位一体的保障体系。

  举办创业大赛、创业培训、五四表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为青年创业提供场地保障;成立大学生创业风险资金,栖霞市鹏安德迪理财公司首期出资200万元,并签订合作协议;引进“梧桐树”电子商务培训项目,通过风险投资、股权合作的形式,助推青年创业实践。

  开展创业培训13次,受益青年达300余人;创业大赛评选出6个项目,将分别给予20-50万元的风险投资;建设大学生创业基地,初步签订入园意向20多人,为青年创业节省资金100多万元;青年创业创新风险合作资金目前已成功授信5个项目,累计投入风险合作资金70多万元;已组织电商培训6次,培训农村青年430多人,推动建成“村组”级实体网点150多个,辐射300余个村,服务群众3200余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