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

2015-01-30 15:5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扎实开展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展示了乳山就业创业环境、政策、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仁爱乳山建设。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举办2014年乳山市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

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青年人回报桑梓”活动

    开创青年就业创业新局面 扎实开展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展示了乳山就业创业环境、政策、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仁爱乳山建设。

  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市青年岗位供给现状进行详细摸底,数据每月更新,及时对外发布;建立大中专应届毕业生求职信息库, 形成信息动态管理台账;赴济南市长清大学城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需求,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开展了“青年人回报桑梓”主题活动,设置“看发展”、“观实践”、“讲感受”等环节,以专题片的形式展示乳山就业创业的优势条件;邀请乳山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以视频录制、现场报告会等方式交流工作经验;通过网络定期发布就业信息,目前已累计公布信息325条;开展“梦想导师”活动,选拔24名创业青年、行业专家等担任梦想导师,开展结对帮扶;定期举办青年专场招聘会赴各高校开展“订单式”招聘;定期邀请领域内专家、技术能手等进行就业培训指导,实行定制培训服务。

  《关于乳山籍大学生回乡就业现状的几点思考》专题调研报告被市领导批示;邀请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累计为近2000名待业青年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共争取青年创业贷款44笔,共计1221.5万元;开展梦想导师带徒活动12场次,与有意创业的青年结成200多对帮扶对子;指导青年创业,累计受益青年达500多人;组织各类定制培训15场,培训青年3000多人,推送服务信息351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