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地标抢着用它家的玻璃,目前已有无数个“第一”

2016-09-20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淄博市金晶集团。

9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淄博市金晶集团。

  大众网9月20日快讯  9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来到淄博市金晶集团。玻璃虽小,功劳却很大!据悉,金晶玻璃目前已有了无数个“第一”:世界第一高楼阿联酋哈利塔采用它,高原列车上使用它。世博会中国馆、鸟巢、水立方都采用金晶玻璃。此外,金晶科技生产的玻璃还在防噪音、太阳能发电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金晶玻璃无处不在,无孔不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8月份64城房价环比上涨 厦门同比涨幅全国第一

    房价.jpg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6.9%,最低为下降4.4%。[详细]

    09-20 14-09国家统计局
  • 江苏电信疑出现大面积网络瘫痪 用户无法正常拨打电话

    9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经网友反映,江苏地区电信网络疑似出现大面积网络瘫痪,电信用户无法正常拨打电话。”  凤凰科技随即向中国电信方面询问此事,截至发稿,暂未得到答复。[详细]

    09-20 15-09凤凰科技
  • 女孩22年前被弃公园 如今从美国返京寻亲(图)

    寻亲.png

    22年前的一个早上,一岁多的女童菲菲被发现遗弃在天坛公园内,东城公安分局天坛派出所民警侯祥炜和同事查找其父母无果后,将其送往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后被一对美国夫妇收养并带往美国。昨天,菲菲重返京城,除了感谢曾经救助她的民警,她还希望寻找自己的亲生父...[详细]

    09-20 08-09京华时报
  • 清华一研究生接“导师”电话借钱 被骗走900元

    昨日,清华大学一研究生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其导师,借钱急用,该生立刻用支付宝向对方发来的银行卡里转入900元,向导师核实后发现被骗。学生称对方口音与导师相近,且准确说出双方姓名和其他信息,她便没有怀疑。属地派出所向北京晨报记者证实,此前也有高校学生...[详细]

    09-20 08-09北京晨报
  • 联合国官员吁国际社会向朝鲜洪灾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联合国驻朝鲜协调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常驻朝鲜代表塔潘·米什拉19日呼吁国际社会积极向遭受洪灾的朝鲜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朝鲜外务省日前面向亚洲多个国家驻朝使节举行吹风会,通报咸镜北道北部地区受灾情况,呼吁各国支援朝鲜灾后重建。[详细]

    09-20 14-09新华社
  • 默克尔首度承认难民政策存在错误:“宁愿时光倒流”

    (记者 彭大伟)一直坚持其所推行的难民政策正确性的德国总理默克尔19日破天荒地承认,过去的难民政策中存在许多错误,“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时光倒流到很多、很多年前。[详细]

    09-20 14-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