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品牌建设大会食品药品分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06-20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6日-17日,全省品牌建设大会食品药品分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以“安全·健康·口碑”为主题,围绕食品药品品牌建设与创新、品牌创建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品牌与诚信、食品药品安全与公众健康等内容,邀请国内知名品牌专家中科院刘光明教授,省内重点品牌企业青岛啤酒、凯瑞餐饮、鲁南制药、德州扒鸡、东阿阿胶等5位知名企业家介绍品牌建设经验做法。山东广播电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新华网、人民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10余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分会议由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省食安办副主任王建政主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马越男致辞。

  马越男在致辞中指出,山东是全国最大食品和医药产业大省,创建食品医药品牌,有利于新常态下促进食品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既意义重大,又任务艰巨。自2014年我省实施“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以来,食品医药产业品牌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全省广大食品医药行业企业家以本次品牌建设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品牌建设主体作用,充分发扬专注主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用山东人特有的勤劳、厚道和诚信铸造山东食品药品的安全、健康和放心的品牌食品和药品。

  刘光明教授以“借鉴世界500强经验、打造顶级食品品牌”为题做了主旨演讲,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制造总裁总酿酒师樊伟以“以质量创立品牌、以卓越品质管理实现品牌健康发展”为题、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以“多品牌餐饮集团化控制之路”为题、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民以“品牌铸就辉煌、创新引领未来”为题、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贵海以“ 夯实质量基础、实现老字号新腾飞”为题、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玉峰以“以质量奠基石、以文化塑灵魂,打造高端民族中药品牌”为题分别介绍了各个企业的品牌故事,各位嘉宾的演讲精彩纷呈,引发了与会200多位知名企业家和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以发言品牌企业为榜样,更加注重提质增效,加快创新创优创品牌步伐,力争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社会。

  全省品牌建设大会暨食品药品分会议的胜利召开,凝聚了全省各行各业品牌创建共识,营造了浓厚氛围,对推动我省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行业加强品牌建设起到了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省食品医药产业质量提升、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推荐阅读
  • 成都工匠采用古法熬50吨糯米修复西昌古城墙

    成都工匠采用古法熬50吨糯米修复西昌古城墙.jpg

    连日来,在西昌老城区的古城墙修复现场,10口大铁锅全天不熄火,熬制香喷喷的“糯米稀饭”。这不是普通的稀饭,而是用优质糯米经3至5小时熬制而成,这些糯米粥不是拿来吃的,而是用来修复古城墙的。[详细]

    06-20 08-06成都商报
  • 首届高校全媒体论坛在京举办 200余所高校参会

    6月17日下午,首届高校全媒体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论坛以“讲好校园故事 传播校园好声音”为主题。保定学院教师王保辉、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张儒、兰州大学学生杨艳超、潍坊科技学院学生杜晓菲作为师生代表,围绕讲好“三下乡”故事发言。[详细]

    06-20 10-06中国青年网
  • 美女商场裸上身要退货讨钱 剧情出现神反转

    要钱.png

    前日下午,一则视频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一名重庆美女在石桥铺硕展手机卖场,上半身全裸,以“不退钱就不穿衣服”的形式进行维权。网友指责卖家赚黑心钱,认为肯定是卖家坑了钱,这位重庆美女才会出现如此反常举动,昨日据重庆晚报记者调查,目前剧情出现了神反转。[详细]

    06-20 07-06重庆晚报
  • 惨剧!乘客把头伸出窗外遭两大巴夹破当场身亡

    6月17日21时左右,新浪微博上有人报料称,在贵阳32路公交车终点站发生一件惨案:两辆公交车把乘客的头夹破了,乘客当场身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请勿将头手伸出窗外。[详细]

    06-20 08-06多彩贵州网
  • 巴西武装匪徒从医院劫走毒贩造成1死2伤

    大约25名武装匪徒19日凌晨冲入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中心一家医院,在与医院执勤的警察交火后,劫走在那里接受治疗的毒贩头目。武装匪徒在与警方交火时,医院的一名保安中弹身亡,另有一名警察和一名医务人员受伤。[详细]

    06-20 10-06中国经济网
  • 美多地举行同性恋大游行 支持奥兰多枪案受害者

    据报道,丹佛市大约2000人19日参加从闹市区到文明中心公园的“自豪节”游行,数百人站在人行道上观看。在“芝加哥自豪节”大游行中,保安人员仔细检查提包或背部--拉开所有小包的拉锁查看,警方额外增加步行巡逻人员。[详细]

    06-20 10-06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