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齐鲁最美家庭”发布,快来看幸福家庭的模样

2018-07-29 10:0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尹承谦 王雪燕

  齐鲁网7月27日讯7月27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齐鲁最美家庭”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出席发布仪式。

8888_副本

  发布仪式现场

  10户“齐鲁最美家庭”是:德州宫肇林家庭、淄博张梅家庭、潍坊谭瑞霞家庭、聊城张建忠家庭、菏泽邱巧云家庭、青岛隋普霖家庭、莱芜刘世松家庭、临沂孟庆军家庭、东营逯国梅家庭、济宁孙建涛家庭。

  这是“齐鲁最美家庭”首次纳入“齐鲁最美人物”发布系列。“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发布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户“齐鲁最美家庭”展示↓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王雪燕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