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

2018-11-07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刘强主持会议。

  王书坚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狠抓煤矿、非煤矿山、森林防火、用气用电用煤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严查深查彻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各类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应急救援的协同性、整体性、专业性,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刘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细化完善措施,狠抓任务落实。要抓紧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着力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尽快规划建立区域性应急救援中心,加快应急救援交通装备现代化。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见效。

  省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省应急厅、省能源局、山东煤监局处级以上干部,驻济中央驻鲁单位和省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ms

推荐阅读
  • 探秘珠海航展:国之重器迎来“首秀时间”

    3227940597.jpg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宇航部副部长马志滨告诉记者,2015年起,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十一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先后成功首飞。航空工业还将在馆外静展区,展示AG600、“枭龙”、直10ME、FTC-2000G、“翼龙”、“云影”、“鹞鹰”、运12等系列军民用航空产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中国自然保护区生态亮红灯 保护区边界调整亟待规范

    2775817456.jpg

    巡查时,巡查人员发现,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神树水电站未完成生态治理任务。“绿盾”巡查人员核对位于青海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拉贡水电站的发电数据,并拍照取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15岁少年出走“不会回家,会回学校上课”

    少年.png

    “世界上竟有这样的父母!带孩子跳车碰瓷,多达近20次,身上多处擦伤、颅骨骨折!”去年10月,浙江宁波公安局福明派出所所长的朋友圈动态,让一则“狠心父母逼儿子跳摔碰瓷”的新闻浮出水面,当事一家四口均为四川宜宾人。[详细]

    11-06 09-11成都商报
  • 雕刻爱好者雕对“巨龙”放小区 业主不干了

    54岁的范顺清喜欢雕刻,他花了一年多时间,上班之余“创作”出了一对石刻“巨龙”和一尊“男子抹澡”像。10月28日,范顺清把石龙和石像搬进自家小区,摆放在楼下的绿地里,结果很快就遭到了一些业主的反对。[详细]

    11-06 08-11成都商报
  • 意大利政府等部门遭“黑客”攻击 警方介入调查

    意大利政府等部门遭“黑客”攻击。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黑客组织“匿名者”在互联网发布消息称,该组织已成功登陆意大利政府、相关政党组织、大学和国家档案数据库,并获取了一些文件和信息。[详细]

    11-07 10-11中国新闻网
  • 俄法院批捕一未成年人:自制炸弹 涉嫌参与恐袭

    自制炸弹。调查人员指出,该名少年自制炸弹并将其存放在家中,并涉嫌参与一起恐袭事件。[详细]

    11-07 10-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