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五车相撞已致10人死亡20人受伤

2016-08-1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11日讯 据淄博市博山区委宣传部官方消息,博山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0人。另有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淄博市人民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前报道:

  淄博5车相撞视频曝光 十字路口小货车从一侧撞入车队

  大众网济南8月11日讯 今天中午,大众网记者从淄博5车相撞事故现场目击者上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货车从十字路口右侧撞入车队,公交车和献血大客车等车辆被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赵洪栋)

  淄博发生交通事故 货车连撞公交和客车已致6人死亡

  大众网淄博8月11日讯8月11日上午8时23分,山东N90876号低速货车顺博山区北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博沂路掩的村路口处,先后与顺博沂路由北向南行驶的1辆公交车(鲁CG1836)、1辆大客车(鲁CB9518)、1辆小型客车及1辆二轮摩托车相撞,经初步勘验,造成公交车上4人死亡、低速货车上1人死亡、小客车上1人死亡,受伤情况正在核实。

  事故发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副市长刘东军,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安局、市政府应急办,博山区领导及区交警、公安、消防、交通、卫生、应急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救援工作。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统筹:孙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这三个字,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最鲜明的特征,是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习近平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也是要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银行”,这是老百姓最根本、最长远的发展利益所在。[详细]

    06-05 10-06新华网
  • 河北农民收入增速6年来首次由降转升

    近日,在河北天康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打工的肃宁县垣城南村村民高连祥,拿到了4月份的3900元工资。按收入来源分,一季度,我省农村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2053元,同比增长8.2%,占可支配收入的53.2%;人均经营净收入1301元,同比增长11.1%;人均财产净收入80元,同比增...[详细]

    06-05 10-06河北新闻网
  • 女孩轻生问"救这次能救一生"?警察:见一次救一次

    qin.png

    救援跳楼轻生女孩现场,民警与轻生女的一句简短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一位民警在千钧一发之际,死死抓住寻短见的少女,最终少女获救。”  在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少女的父亲付先生说,他和家人经过一天的劝说,家人已经和好如初。[详细]

    06-05 09-06郑州晚报
  • 故城开设扶贫脱贫攻坚战擂台赛

    在擂台赛现场,各相关单位先后播放了扶贫工作专题报告片,汇报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助推扶贫脱贫工作的谋划和建议。该县还将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加快资金拨付进度,落实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等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详细]

    06-05 10-06河北新闻网 
  • 白宫就中美贸易发表声明,透露出四个信号

    美国时间6月4日,白宫就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发表声明称:本轮磋商于周末结束,由商务部长罗斯领衔的美方团队与中方代表团在北京进行了一系列会晤,是正在进行的贸易磋商的一部分。白宫说,美方代表团官员向中方转达了特朗普总统的明确目标(原文用词是clear goal),...[详细]

    06-05 10-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特朗普又这样对华表态了,很短很意味深长!

    很有意思的,中美贸易最新一轮北京磋商后,中方立刻单方面发表了声明,美方未做任何表态。特朗普还发了另外一条推特,指责中国对美国大豆征收16%的关税,他还指责加拿大对美国农产品设置各种贸易壁垒,这“无法接受”。[详细]

    06-05 10-06澎湃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