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8月3日开幕 太阳能小镇同日起免费开放

2018-07-30 09:18: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董建新)7月27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开闭幕式将分别于8月3日和8月17日举行。大赛期间将举办绿色发展国际论坛、绿色创新学院、绿色智慧社区展、赛队主题日、SDC大师讲堂等20余场赛事配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阳光绿色嘉年华等文化创意活动,举行赛队单项评比及颁奖。太阳能小镇将从8月3日起向公众免费开放,预计开放至10月中旬。

  据介绍,8月2日至4日,大赛组委会将举办绿色发展国际论坛,邀请参与和支持本次大赛的政府、高校、企业与机构,为绿色可持续发展事业建言献策。8月2日至5日,将开展绿色建筑与智慧社区主题周活动,届时会有众多赛队合作企业及其他绿色建筑相关企业参展。 8月2日至7日,8月18日至21日,大赛组委会将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合作院校共同举办SDC全球绿色创新学院,探讨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打造SDC大师讲堂活动,分享关于“建筑、科技、生活与未来”的精彩观点。同时,大赛组委会拟定12支赛队于8月5日至15日依次开展主题日活动。

  我市成立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指挥部,下设综合、会务、接待、建设、招商、展览、宣传、环境、安保、后勤、财务等11个工作处,集中办公、专题调度、督查问效,全面推进竞赛各项筹备工作,为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微视频:军人一分钟

    今天,人民日报推出微视频 带你了解中国军人的一分钟 [详细]

    08-02 11-08人民日报
  • “感谢上苍” 墨西哥失事客机乘客幸运逃生

    墨西哥失事客机乘客幸运逃生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客机7月31日下午起飞不久失事,所幸上百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赶在大火吞噬飞机前全部逃生。坠机事发地杜兰戈州的州长说,现在推测坠机原因为时过早。[详细]

    08-02 11-08新华网
  • 【八一建军节】公安边防部队坚守祖国边防线

    0.png

    【八一建军节】公安边防部队坚守祖国边防线。驻守在中朝边境的延吉边防检查站官兵们来到了90岁革命老军人朴忠烈家中,聆听老军人讲述革命历史,向老人送去了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详细]

    08-01 15-08央视网
  • 不羁灵魂 奋斗青春

    他们是“折翼的天使” 他们有“隐形的翅膀” 他们是残运会的健将  残疾运动员陈晓纯在进行轮椅竞速训练。郑晓亮,22岁,5岁时因触碰高压电线失去双手;尹江,30岁,1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陈晓纯,25岁,7岁时因车祸失去整条左腿;[详细]

    08-02 11-08广州日报
  • 侮辱华人学生 意大利都灵一教师恐遭解雇

    意大利都灵一教师恐遭解雇中国侨网8月2日电。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早在今年2月中旬,意大利都灵某中学老师因为在课堂上公开侮辱一名华人学生而遭到了当地检查机关的调查。[详细]

    08-02 11-08中国侨网
  • 日本漫画网站免费公开绝版漫画 以期打击盗版

    日本漫画网站免费公开绝版漫画。读者提供图书后,实业之日本出版社将向原作者进行确认,获得授权后在网站上免费公开。[详细]

    08-02 11-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