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阳能竞赛工程设计和创新能力单项奖揭晓 华南-都灵队夺魁

2018-08-12 07:5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德州8月11日讯 8月11日,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2018) 工程设计和创新能力两项单项的评审结果颁奖典礼在德州小镇举行。

颁奖典礼上,华南-都灵理工大学联队作品“长屋计划”高效的技术整合和生态宜居的被动式设计赢得了评委的赞许。最终,华南-都灵理工大学联队在工程设计和创新能力评分项上获得了双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评委表示,长屋计划在设备整合设计、良好自然通风、被动式技术的应用上面有全场最佳的表现,在生态与科技做到了完美平衡。房屋的创新科技有非常高的市场推广价值。

长屋计划的设计者们认为工程设计与创新能力并不只是高科技的堆砌,而是在于如何通过设计与技术的整合将生态宜居的环境、节能舒适的生活融入我们的城市住宅。而这不再是遥不可以及的未来构想,而是可以反复实地建造与应用的,长屋计划让这一切变为现实。

过去的几天里,华南-都灵理工大学在宣传推广与市场潜力单项中分别也取得了第四与第二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市场潜力单项颁奖过程中,评委对长屋计划基于真实城市问题的设计背景及市场推广模式表示认可和赞许。

附:获奖情况

工程设计单项奖

一等奖 华南-都灵理工大学联队

二等奖 清华大学队

三等奖 蒙特利尔队

创新能力单项奖

一等奖 华南-都灵理工大学联队

二等奖 清华大学队

三等奖 蒙特利尔队

相关新闻: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宣传推广单项奖揭晓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王一 德州报道

[编辑:徐红梅、王佳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