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太阳能小镇夜景"上线" 美轮美奂如科幻大片

2018-06-20 10:2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德州6月19日讯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2018)将于今年8月2日开幕,目前,德州太阳能小镇主场馆已经建成完工,相关配套设施进入收尾阶段,其中照明系统开始进行测试,测试期间施工人员和网友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如科幻片的璀璨夜景。

1.jpg

5.jpg

  太阳能德州小镇,位于德州东部新城尚德十一路。它的主门是一个非常壮观的流线型结构的建筑“太阳翼”, 它中间拱起,两侧上扬,就像张开的双臂,迎接着八方宾客。

  进了主门,沿着小镇内主干道往北走,就来到了竞赛主场馆 “光明阁”, 这栋建筑按照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样式进行建造,外形酷似一顶古帽,象征着中国文化和智慧。

4.jpg

  光明阁东侧的四栋建筑是小镇的“智汇光谷”,参赛代表、国内外专家及企业家可以在这里进行专业探讨和科技文化交流,碰撞智慧的火花。“智汇光谷”建筑上方布满了像是帐篷一样的白色材料。

8.jpg

7.jpg

  本次竞赛的22个参赛作品都将作为永久建筑进行建造,并保留在赛事场地内持续运营。在整个赛事结束后,德州太阳能小镇将依托竞赛展馆的科技气质,打造以科技博览为主题,融生态、科学、旅游为一体的绿色创新中心,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室内学习、休闲、娱乐场所,助推东部城区加速崛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官方又出“大动作”!

    1.png

    养老金是事关几亿人未来养老待遇的大事。有的省份,得到的拨付资金额大于上解的资金额,通过调剂能够适当缓解基金支付压力,能够更好地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详细]

    07-24 16-07中国新闻网
  • 重罚违规治资本市场乱象

    近年来,证监会通过依法对实际控制人兼任高管的情形采取“双罚”,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最大限度提高违法成本;积极支持投资者对信息披露违法的上市公司及其股东提起民事赔偿诉讼,加大刑事移送力度。[详细]

    07-24 16-07经济日报
  • 渐冻人22小时登顶华山北峰 下一个目标是登长城

    hua.png

    最近几天,几张渐冻人患者徒步攀登华山北峰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的主人公正是张为,今年6月他曾因成功登顶泰山受到关注,“瘦骨嶙峋”的他一步步用双手支撑前行的照片感动了许多人。7月15日,张为29岁生日这天,他在“爱心妈妈”的帮助下,又成功登上华山北峰,...[详细]

    07-23 09-07北京青年报
  • 为什么西湖的鱼越来越多?

    退休法院院长老周,家住东山弄,5年前退休后,天天到西湖边锻练,多次劝阻,“曲院风荷双肩包”们认识他。[详细]

    07-24 16-07钱江晚报
  • 除了中国速度,请致敬这份战火废墟上的“中国胆识”!

    本格拉铁路全长1344公里,横贯安哥拉全境,起于大西洋港口城市洛比托,止于安哥拉与刚果(金)交界的卢奥市。[详细]

    07-24 16-07国资小新
  • 新西兰“游客税”到底该不该征?旅游协会这样说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日前,新西兰政府拟开征外国游客税的消息引发不少争议。其中,澳大利亚是其第一大游客来源国,访问人次超过100万;中国位居第二,到访的中国游客每年大约40万人次。[详细]

    07-24 16-07中国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