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爱尔眼科医院

2017-10-1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成立的现代化眼科医院,诊疗面积10000平方米,开设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青光眼、医学验光配镜、斜视与小儿弱视、眼底病、角膜病、泪道疾病、眼外伤及眼部整形美容等眼病专科门诊,开放病床80张,配备6间国际标准化超洁净层流手术室。是济南市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山东省医保联网医院。

  医院汇聚了一批省内外知名的眼科专家,由山东省眼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李镜海院长、山东省医师协会理事刘云川院长、山东眼底病学组组长王玉院长及全国眼科学会委员于秀敏教授等大咖带领精英医师团队长期坐诊。除拥有集团自己的专家库外,济南爱尔眼科定期与代表世界眼科发展“风向标”的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医学部、哈佛大学等眼科学院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定期指导手术,结成了广泛的资源共享网络,时刻掌握业内动态,雄踞世界眼科前沿。

  医院拥有了当今世界各类顶尖的眼科诊疗、手术设备,可同步开展多台不同类型的眼科高、精、尖手术。包括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 3.0、德国鹰视飞秒全激光FS200+EX500手术设备系统,美国OrbscanⅡ角膜地形图及波前相差仪,美国爱尔康Infiniti冷超乳仪,美国博士伦眼底玻切机,法国光太YAG激光和眼底532激光,日本NIDEK非接触式眼压计及角膜测厚仪,日本TOPCON角膜内皮细胞计及数字眼底荧光造影系统,德国ZEISS视野计,日本TOPCON手术显微镜,日本NIDEK综合验光仪及全自动磨边机,鼻内窥镜,眼用A/B超,同视机,迈瑞自动生化分析仪等百余台眼科专业医疗设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揭秘中国最繁忙车站:平均84秒有1趟高铁驶过

    中国最繁忙车站.jpg

    过去五年,我国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四纵四横”高铁网,现在正在建设一张全面覆盖中西部地区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国高铁在一路领跑中不断提速升级。在上海虹桥这个中国最繁忙的车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铁驶过,比中国最繁忙的地铁高峰发车间隔,还少了19秒。[详细]

    10-17 13-10中国青年网
  • 近五年我国未发生运输航空亡人事故

    记者梁士斌 五年来,民航累计实现运输飞行4100多万小时,未发生运输航空亡人事故。 唐伟斌介绍,9月份,民航行业实现运输飞行89.3万小时,同比增长12.4%;实现通用航空飞行7万小时,同比增加2.6%。[详细]

    10-17 13-10法制网
  • 宋朝时期珍稀青檀树现身湖南江华 树龄近千岁

    shu.png

    10月16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林部门考察人员在该县涔天河镇会合社区发现一株宋朝时期种植的青檀树。由于保护得当,这棵千年古青檀树饱经风霜,不屈不挠,古意盎然,为会合社区增添了一处极佳的旅游景点。[详细]

    10-17 09-10中国新闻网
  • 客运企业被罚10万 《反恐法》实施来首张反恐罚单

    据悉,这是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简称《反恐法》)实施以来,经江苏省公安厅认定的针对客运企业开出的首张“反恐”罚单。据悉,这是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简称《反恐法》)实施以来,经江苏省公安厅认定的针对客运企业开出的首张“反恐”...[详细]

    10-17 14-10湖北日报
  • 日本高铁列车在英运行首日发生延误故障 厂商道歉

    据日媒报道,本月16日起,日本日立制作所在英国制造的城际高铁列车开始在连接伦敦至西部威尔士的线路上投入商业运行,但因技术问题造成了最多数十分钟的延误,并发生漏水等故障。日立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向用户致歉并承诺“加以改善”。[详细]

    10-17 13-10中国新闻网
  • 日美举行第二轮经济对话 贸易问题立场仍存分歧

    据日媒报道,本月17日,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举行了第二轮日美经济对话。对话结束后,双方发布了联合成果文件。[详细]

    10-17 13-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