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7专题汇总>2017全国两会>总书记论国是

[短视频]总书记,我们工人给您点赞!

2017-03-08 11:07: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3月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辽宁代表团参加审议。来自生产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徐强在发言时,对总书记说,工友们一再叮嘱有机会见到总书记的话,一定当面给总书记点赞,跟总书记说,我们一定跟着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

  人大代表徐强:2013年8月30号您到我们沈鼓(沈阳鼓风机集团)去,当时还记得我拉着您的手,您说您还认识我。您鼓励我们说,你们工人很了不起。

  总书记:你的岗位变了吗?

  人大代表徐强:我实际上就是生产一线的、管生产车间的副主任,这个称呼吧,容易让人引起误会。

  总书记:还是做过去的工作,是吧?

  人大代表徐强:是,我来之前啊,我们工友就一再叮嘱我,如果你有机会能见到总书记,一定当面给总书记点个赞!跟总书记说,我们爱戴总书记,一定跟着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请总书记放心!(央视记者:史伟 邢彬 晓东 章猛 汉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