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准考证没带?日照新营小学考点现场打印

2018-06-07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家长们翘首等待

    

  考点外焦虑等待的家长

    

  考生们陆续进场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记者 张晓)6月7日上午,2018年夏季高考拉开大幕,全市1.6万考生考场逐梦。  

  上午8月45分,记者在新营小学考点看到,多数考生已凭身份证、准考证陆续进场。还有少数考生也在开考十五分钟前,小跑步到达考点。  

  然而,记者也注意到,其中一位粗心的考生竟然上“战场不带武器”,忘带准考证。  

  好在,考点特设准考证打印区,该考生凭身份证进入学校,打印准考证后,顺利进了考场。  

  上午9点,考试铃声响起,在校门口等待的家长面带焦虑,看起来比参考的学生还要紧张。这场“高考战役”是十年寒窗的决胜战,希望莘莘学子保存好准考证、身份证等“武器”,打胜这一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开启人才成长之门——与时代同行的高考改革

    高考人才选拔机制,为改革开放注入生机勃勃的人才资源,成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巨变的关键动力之一;关闭十余年之久的高考大门重新打开,“知识改变命运”的号角,从此响彻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与改革的时代潮流交相呼应。[详细]

    06-07 09-06新华网
  • 贾楠会见英国统计局代表团(图)

    6月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贾楠会见了来访的英国统计局代表团一行。英国统计局代表团代表丹尼尔·格罗夫斯对中国国家统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国家统计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军,服务业统计司司长许剑毅、副司长刘富江等陪同会见。[详细]

    06-07 09-06东方网
  • 女孩轻生问"救这次能救一生"?警察:见一次救一次

    qin.png

    救援跳楼轻生女孩现场,民警与轻生女的一句简短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一位民警在千钧一发之际,死死抓住寻短见的少女,最终少女获救。”  在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少女的父亲付先生说,他和家人经过一天的劝说,家人已经和好如初。[详细]

    06-06 02-06郑州晚报
  • 首批"00后"北京迎"新高考" 多部门悉心"护航"

    (记者 杜燕)中国高考在即,今年的高考正式迈入“00后”时代。为给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北京住建部门指出,高考期间,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详细]

    06-07 09-06中国新闻网
  • 男子为避税借准岳父名义买房 分手后女友拒退还

    有些人为规避政策,对“借名买房”跃跃欲试,殊不知“借名买房”风险大,不仅亲戚朋友成仇人,房子也有可能拿不回。记者昨日从增城法院获悉,该院审结了一宗涉及“借名买房”案件,当事人李某为了利率和契税优惠,借“准岳父”名买房,谁知赔了夫人又折兵。[详细]

    06-07 09-06广州日报
  • 罕见乾隆“抱月瓶”将在法拍卖 估价高达80万欧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图尔市附近的Artigny城堡10日将举行鲁亚克拍卖行第30届拍卖会,拍卖名单上一件罕见的曾属于清朝乾隆皇帝的葫芦“抱月瓶”瓷器引起关注,估计最后拍卖价格至少在60万至80万欧元之间。报道引述远东艺术专家Alice Jossaume认为,这是已...[详细]

    06-07 09-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