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行的!”菏泽三信超市为考生递上一瓶矿泉水

2018-06-0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三信超市在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考点设点为考生分发矿泉水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记者 潘涛)“矿泉水免费,同学拿一瓶解解渴,祝你金榜题名……”6月7日,菏泽三信超市组织员工携带矿泉水,分别在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和牡丹区实验小学两个考点为考生和陪考家长免费送水。

  今天上午8时许,菏泽三信超市5名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将矿泉水分发给正在排队入场的考生们。“加油,你一定行。”工作人员看到有考生紧张,便上前安慰鼓劲。

  “今天有点闷热,来的时候忘记带水杯了,正好咱们三信超市有水喝,还免费,非常感谢。”考生宋铭文接过矿泉水说,“拼搏到感动自己,我很喜欢你们横幅上的这句话,我会努力的。”

  6月7日,5.3万名菏泽考生奔赴考场,众多志愿服务团队也奋斗在高考一线,为考生们提供着最贴心的服务。而菏泽三信超市也特意在菏泽一中八一路校区考点和牡丹区实验中学考点设置摊位,为考生们送去矿泉水和鼓励。

  “考生紧张的心情我们理解,一瓶水虽然只能解渴,但也希望这一举动能够温暖到他们。”菏泽三信超市工作人员潘桥对大众网记者说,“服务考生,服务菏泽,我们还将会继续关注考生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习近平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2015年7月24日,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 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详细]

    06-07 09-06党建网微平台
  • 建设科技强国,习近平提出这五点要求

    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5月28开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要优化和强化技术创新体系顶层设计,明确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主体在创新链不同环节的功能定位,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激情和活力。[详细]

    06-07 09-06央视网
  • 女孩轻生问"救这次能救一生"?警察:见一次救一次

    qin.png

    救援跳楼轻生女孩现场,民警与轻生女的一句简短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一位民警在千钧一发之际,死死抓住寻短见的少女,最终少女获救。”  在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少女的父亲付先生说,他和家人经过一天的劝说,家人已经和好如初。[详细]

    06-06 02-06郑州晚报
  • 多省份2017年城镇单位平均工资:大河有水小河满

    多地统计局负责人在解读数据时指出,宏观经济平稳运行,为工资的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数据显示,2017年河南省煤炭开采和洗选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平均工资分别增长23.5%和32.1%,增速比上年分别提高29.1个和45.6个百分点,比全省平均水平分别高出11.4个...[详细]

    06-07 09-06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肯亚搭载10人小飞机失联 搜寻行动持续进行

    据法新社报道,6月5日 一架搭载10人的小飞机在肯亚首都内罗毕以北失踪。这架由东非猎游快运航空(East African Safari Air Express)营运的飞机,5日傍晚自肯亚西部城镇基塔莱(Kitale)起飞。[详细]

    06-07 09-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伦敦一栋12层酒店突发大火 伤亡情况不明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市区的一家酒店6日发生火灾,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伦敦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约120名消防人员和20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发生火灾的酒店为一栋12层建筑。[详细]

    06-07 09-06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