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家长穿旗袍祝考生“旗”开得胜

2018-06-0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蔡云飞

  家长穿旗袍祝孩子高考“旗”开得胜

  家长穿旗袍祝孩子高考“旗”开得胜

  家长穿旗袍祝孩子高考“旗”开得胜

  大众网烟台6月7日讯(记者 蔡云飞) 6月7日,高考大幕正式拉开,烟台29766名考生奔赴考场。开考首日,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考场,3位考生家长身穿旗袍,祝孩子高考“旗”开得胜。

  “我们3个的孩子从小学起就是同学,今天孩子高考,我们妈妈相约穿旗袍来送考,寓意旗开得胜。”高考生石想的母亲崔美笑着告诉记者,现在高考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了,家里就把今天当成一个节日在过,一家都穿上了新衣服,给孩子加油。

  “孩子早晨看到我穿旗袍非常开心,夸我真漂亮,刚才进考场的时候也很轻松。我们也是希望给孩子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让孩子能够安心考试,发挥出正常水平。”崔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