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现场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忙不停

2018-06-07 12: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邢莉莎

  

  高考现场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忙不停

  

  高考现场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忙不停

  大众网烟台6月7日讯 (见习记者 邢莉莎) 6月7日,高考的帷幕正式拉开,烟台一中门口,考生们陆陆续续进入考场,家长们在马路对面翘首企盼,马路边,穿着制服的交警不断维持行人、车辆秩序。

  “今年的交通状况和往年比要好。这次我们提前就部署好执勤人员,规划周围的场地,早上提早来到考场门口维持秩序,,保证校园门口道路通畅。”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的交警看着校园门口的马路说到。

  “希望广大来送考的考生家长到达现场后,能够听从交警的指挥,遵守秩序。送好孩子后尽量去外围,站在人行道上,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也希望考生们把压力放到一边,尽最大努力发挥好。”现场的交警说出了对家长的期望和对考生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