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设高考爱心驿站 义务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2018-06-0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授旗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王延华 刘波海 霍向锋)6月7日7时,阳信团委与阳信新联会联合举办的高考爱心驿站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爱心驿站共在阳信一中和阳信二中考点周围设置了28顶帐篷,提供数百箱饮用水。同时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及防暑药品,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新联会启动高考爱心驿站活动

  阳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出席仪式并为阳信新联会授旗。阳信团县委副书记寇福海宣读了“情系寒门学子,爱心成就梦想”倡议书。阳信新联会会长韩建立宣布阳信团委、阳信新联会高考爱心驿站启动,新联会秘书长王延华主持启动仪式。阳信新联会各分会会长和40多名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爱心驿站配有专业医护人员

  高考爱心驿站是阳信新联会奉献爱心、奉献社会的又一次爱心行动,爱心驿站共在阳信一中和阳信二中考点周围设置了28顶帐篷,帐篷内有数百箱饮用水。同时,每个考点都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及防暑药品,免费为考生、家长、交警、保安等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得到了新联会众多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精心准备。从活动策划到落地实施,前后共一个月的时间,赢得了教育、公安等各级领导和各界群众的一致赞誉。高考结束后,新联会计划联合教体局、团委等部门,为寒门学子筹集学费,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