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滨城区公安分局派出百名警力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8-06-0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赵越

  特警在北镇中学考点外执勤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赵越 见习记者 游永 杨雪)6月7日,是2018年高考开考的第一天,北镇中学考点门口几名全副武装、英姿飒爽的特警队员格外显眼。他们手持警枪、盾牌等器械,戴着墨镜,表情严肃,一丝不苟地在烈日下执勤。

  大众网记者在北镇中学考点外看到,早上7点左右,特警就赶到了考点现场,为考生保驾护航。据滨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教导员屈志伟介绍,今年滨州市滨城区有北镇中学和滨州一中两个考点,为确保给考生创造一个最优良的考试环境,滨城区公安分局共派出民警一百余名,分7个工作小组,携带最优良的装备,采取最严格的安保措施,对考场及周边的秩序进行维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