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今天举行

2018-04-08 20:02: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今天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位嘉宾将陆续抵达并展开讨论。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围绕这一主题,年会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改革再出发”四大板块,将展开60多场正式讨论。世界500强的企业中将有100多家派代表参加论坛。

  据论坛负责人介绍,今年年会特别设置了“‘一带一路’成功案例与经验”的分论坛,瓜达尔港、中欧班列等重大工程项目将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分享。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为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全覆盖 未来3年这样查

    中央环保督察.jpg

    “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展第一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日前,在生态环境部成立后举办的首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这样介绍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将要开展的工作。[详细]

    04-07 10-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雄安城建第一标”建造纪实:给新区项目建设“打样板”

    雄安城建第一标.jpg

    被誉为“雄安城建第一标”的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目前已基本建成。海绵城市、装配式房屋、集成模块化道路、综合管廊、清洁能源、钢结构建筑体系……市民服务中心集合了时下最前沿的建筑理念、材料和技术。[详细]

    04-07 10-04澎湃新闻
  • 四川卧龙熊猫母子首同框 顽皮啃坏红外相机

    xiong_副本.jpg

    记者7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该局在回收安装在老鸦山区域的红外触发相机里首次采集到野生大熊猫妈妈带宝宝游玩的影像资料。钟欣摄  红外触发相机里采集到的影像资料。[详细]

    04-08 10-04中国新闻网
  • 濒危野生动物普氏原羚种群数量增至2057只

    记者日前从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经过对青海湖周边普氏原羚进行春季专项调查统计,目前该物种数量增至2057只,是有巡查记录以来的最大数量。[详细]

    04-08 08-04新华网
  • 印空军搞演习买战机频出大招 外媒:应对中巴“挑战”

    外媒称,印度空军将从8日开始举行一次最大规模的作战演习,以检验其应对可能来自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安全挑战的战备情况。另据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6日报道,印度邀请全球企业就110架战机项目进行投标,这笔订单的金额在当前创下了全球之最。[详细]

    04-08 20-04参考消息网
  •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旗舰报告发布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本次年会相关情况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杜军帅):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举行。[详细]

    04-08 19-04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