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1个县出现大暴雨 今天暴雨红色预警降为蓝色预警

2018-06-26 0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25日04时至今天06时,全省平均雨量69.5毫米,有38个县(区市)出现暴雨,31个县(区市)出现大暴雨,最大降雨量为281.4毫米,出现在潍坊寺头镇水库站。目前我省雨带南压,强降雨范围减小、强度减弱;预计今天白天,日照、临沂、枣庄和济宁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7~8级雷暴大风。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26日06时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降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 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28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1.png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颁布实施,对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详细]

    06-25 08-06人民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1.png

    (记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布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为此,央行鼓励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运用定向降准和从市场上募集的资金,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实施“债转股”项目。[详细]

    06-25 10-06中国新闻网
  • 成都大二学生休学照顾患病母亲:妈妈只有一个

    大学生.png

    李长清在病房忙碌。由于母亲情况危急,医院已经下过两次病危通知书,李长清决定,休学照顾母亲。”  6月初,他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河北,打算将自己的骨髓移植给母亲。[详细]

    06-25 09-06华西都市报
  • 云南女孩遭遇车祸遇难 肇事逃逸司机已被抓获

    (记者 刘冉阳)24日,记者从云南省彝良县公安局新闻办了解到,6月18日发生在该县致一名女孩遇难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司机已被抓获。6月23日,彝良县公安局新闻办对外通报,经工作查明,王某金(男,28岁,彝良县钟鸣镇扯炉村人)有重大嫌疑,并于6月21日将其抓获,王某...[详细]

    06-25 10-06中国新闻网
  • 韩国一女高中生失踪 遗体8天后被找到

    韩国一名女高中生16日失踪,警方出动约900名警力寻找她的下落,24日在她家乡一处山里找到她的遗体。犯罪嫌疑人、女孩父亲的朋友在她失踪后自杀身亡,使案情更加蹊跷。[详细]

    06-26 07-06北京晚报
  • 美媒: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世界最大天然气买家

    美国《海事执行官》杂志网站6月24日文章,原题:中国成为全世界最大天然气进口国   中国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正迅速加速。去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天然气进口国,美国为中国提供约4%的液化天然气需求,成为中国第五大供应国。[详细]

    06-26 07-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