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我什么时候才能跨越分界线? 金正恩:现在怎样?

2018-04-27 16:0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金正恩与文在寅跨越军事分界线

  金正恩与文在寅抵达军事分界线朝方一侧

  原标题:“我什么时候才能跨越军事分界线?”金正恩:现在怎么样?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慧玲】“我什么时候能够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呢?”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军事分界线两侧首次会面时这么问道。金正恩回应说:“那么,现在要不要过去?”随后,便出现两人“手牵手”跨越军事分界线、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次踏上朝鲜的土地这一幕。

  青瓦台方面在27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了上述细节。青瓦台方面表示,金正恩在作出上述回应后,就拉起文在寅的手,两人一起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朝方一侧并合影,这并非事先安排。

  检阅仪仗队过程中,文在寅对金正恩说道:“如果您来青瓦台的话,将会看到更宏大的场面。”金正恩也回答道:“您邀请我的话,我随时去青瓦台。”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许,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后,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韩方一侧。10时55分许,朝韩首脑会晤上午阶段的会谈结束,下午阶段的会谈将于双方用餐休息后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税收优惠激励科技创新 一季度高新技术企业减税904亿

    税收优惠.jpg

    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的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符合国际惯例。[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从“重开发”到“重运营” 商业地产迎来重要“拐点”

    税收优惠.jpg

    顾云昌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形势下,我们的商业地产不是太过剩了,而是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商业地产太匮乏了。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看来,现在商业设施很多,竞争压力较大,需要以商业为引擎,以“商业+”打造综合体。[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北京网红地下室卖1050万 网友:到北京才知有钱人多

    最近,北京一套一千多万地下室成交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小区内另一套位于二楼的房子,和“半地下室”户型相同,售价高达850万元,而且房主坚持不让价。把买房目标锁定在西城区的刘言曾通过另一家中介公司看过一套位于辟才胡同周边的房子。[详细]

    04-27 09-04天津日报
  • 实拍太原宠物月子中心 宠物享受贵宾级待遇

    [详细]

    04-27 09-04大众网
  • 瑞典国家队主帅:伊布将不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在接受瑞典足协官网采访时确认,伊布拉希莫维奇不会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比赛。瑞典主教练表示,“我在周二的时候和伊布谈过,他说他不想去改变自己此前关于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他不会参加世界杯。[详细]

    04-27 15-04人民网-体育频道
  • 多家西媒确认伊涅斯塔将宣布自己未来去向

    根据《世界体育报》《马卡报》与《每日体育报》多家媒体同时确认,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的去向——中超。根据多家媒体确认,伊涅斯塔已经通知俱乐部将在本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在俱乐部部分高管...[详细]

    04-27 15-04人民网-体育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