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首脑签署“历史性”文件,即将公布文件内容

2018-06-12 14:26: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下午出席签字仪式,双方签署此次朝美峰会历史性文件,即将公布文件内容。特朗普称,美朝关系和半岛局势将发生很大的变化,他还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

  美国总统在签署文件前说,他与金正恩将签署一项“非常全面的文件”。他们将在会后发布文件内容,并在下午2时30分的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文件的细节。

  金正恩在签字前称,“世界将见证巨大的改变”。

  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

  特朗普在和金正恩午餐后散步时对记者称,美朝首脑会谈取得很多进展,“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好”。

  报道称,两人此次将签署协议以保持朝美新加坡峰会的势头。此次协议将“承认峰会取得的进展,并保持向前的势头”。

  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全球瞩目。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先进行了历史性握手,随后又参加一对一会谈、双边扩大会议,会后共进工作午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2 14-06中新经纬
  • 发改委部署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全国工商联印发通知,部署各地在重点领域推出一批有吸引力的项目,使民间资本进得来、能发展。通知提出,各地发展改革委要会同工商联,广泛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重点领域民营企业投资意愿和发展需要,积极主动对外发布本地区拟向...[详细]

    06-12 14-06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 特殊的60岁生日礼物:老人20年献血184次

    xianxue.png

    坚持献血20年,曲郑安积攒了67份献血证,获得多次表彰。图为志愿者以及献血屋的工作人员陪伴曲郑安过60岁生日。6月10日,曲郑安60岁生日,完成最后一次献血,送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详细]

    06-11 09-06中国新闻网
  • 61岁保安成签约网红 一个多月收获4.5万粉丝

    61岁保安成签约网红 他的金句像视频一样火 “沈阳人的实在劲儿和正能量才是核心竞争力”  “网红”不只是白富美。在采访中,姜平向记者透露,近三年来,他还在一些影视剧中充当群众演员,去年还参与了宋晓峰主演的一部电视连续剧。[详细]

    06-12 14-06沈阳晚报
  • 俄“护犊”式新系统助小型战机编队隐真示假

    俄罗斯最新开发出一种用于小型战机编队的“护犊”式电子战系统,安装该系统的长机可掩护其他僚机,让整个编队隐真示假。俄《军工信使报》网站近日报道,这一电子战系统名为“希比内山脉”(简称“希比内”),由“卡卢加”无线电技术科研所研制。[详细]

    06-12 14-06新华网
  • 王毅: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为半岛无核化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2日就朝美领导人会晤表示,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迈出实质性步伐。王毅希望有关各方都能为此做出努力,强调中方也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详细]

    06-12 14-06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