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9万人参加考试 2018山东高考发布会敲定

2018-06-01 09:06: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贾楚航

  烟台市教育局31日发布2018年夏季高考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今年高考烟台市共31763人报名,提前录取1997人,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29766人。全市共设14个考区、 26个考点、1030个考场。另外,记者从山东省招院获悉,今年高考录取期间,山东省教育部门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

  今年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第一场发布会将于高考结束当天6月8日18时举行。届时,发布会将通报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组织实施基本情况、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途径。

  6月25日前,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控制分数线。同时还将通报评卷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录取政策变化及工作安排,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等。

  录取工作结束后,山东省教育厅将举行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就招生录取基本情况、高考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通报。

  同时,为解答考生及家长疑惑,教育部门还将举行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分别为: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展相关咨询活动,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6月26日,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阳光政务热线》节目,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6月25日开始,举行2018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咨询会将在济南、青岛、济宁、枣庄4市举行,6月25日-26日是本科综合场,7月21日-22日是专科高职场。(记者 贾楚航 实习记者 辛美林)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 国家民族的命运是可以通过奋斗改变的

    在到访深圳、北京、合肥后,他们来到这个农村改革开始的地方,回溯中国农村改革的源流。在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纪念馆以及小岗村政务服务中心以后,他们才真正了解这个村子对于中国40年改革巨变的独特意义。[详细]

    06-05 11-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新时代上合组织大有可为

    王梦(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政学院副教授)  青岛五四广场城市雕塑。我们相信,在“上海精神”的引领下,上合组织必将加强成员国之间的团结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上合组织实现新发展。[详细]

    06-05 11-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女孩轻生问"救这次能救一生"?警察:见一次救一次

    qin.png

    救援跳楼轻生女孩现场,民警与轻生女的一句简短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一位民警在千钧一发之际,死死抓住寻短见的少女,最终少女获救。”  在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少女的父亲付先生说,他和家人经过一天的劝说,家人已经和好如初。[详细]

    06-05 09-06郑州晚报
  • 国家卫健委 近视 斜视 弱视防治诊治指南发布

    国家卫健委昨天(4日)发布了《近视防治指南》《弱视诊治指南》和《斜视诊治指南》,指导医疗机构和眼科医务人员提高服务能力,同时引导学生和家长树立正确的用眼意识。[详细]

    06-05 11-06央视网
  • 王毅出席金砖国家外长正式会晤

    当地时间6月4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南非出席金砖国家外长正式会晤。王毅表示,2006年,金砖国家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首次外长会晤,将一个经济概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详细]

    06-05 11-06新华社
  • 意大利8家华人企业雇佣非法移民 被罚款80万欧元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警方、劳动监察部门,联合对位于雷焦艾米利亚省的8家华人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了突击性检查。据报道,被检查的8家华人企业,涉嫌雇佣黑工和非法移民,生产环境恶劣,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以及违法违规行为。[详细]

    06-05 11-06中国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