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今天举行 商界大佬将齐聚济南

2018-11-07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今天在济南举行

  民企云集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大众网11月7日讯 记者从省工商联获悉,由全国工商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将于11月7日-8日在济南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的重要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年,充分发挥全国工商联现任、往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服务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工商联工作新品牌,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以“坚持改革开放 坚定发展信心”为主题,分析研讨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应对之策,弘扬正能量,引领民营企业家担当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峰会将引导民营企业家赴山东投资兴业,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签约合作项目,助推山东经济发展。

  据介绍,全国工商联及中央统战部,山东省委、省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约500人将出席本次峰会。

  李书福、刘永好等商界大佬将齐聚济南

  吉利李书福、新希望刘永好、红豆周海江等商界大佬将齐聚济南。会议主要议程有“改革开放40年 弘扬企业家精神”峰会、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项目签约及企业赴济南、青岛、烟台实地考察等。

  参会人员有全国工商联现任主席、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往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省工商联主席,各直属商会会长、 秘书长及企业代表等。

  已知参会的商界知名企业家:

  李书福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湘平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张建宏  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叶   青  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思廉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霍震寰  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

  傅   军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郑跃文  科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史贵禄  荣民控股集团董事长

  张宗真  永同昌集团董事局主席

  林龙安  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梁稳根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伟  贵州兴伟集团公司董事长

  朱建民  奥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海江  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

  魏立华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

  王玉锁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刘志强  广东香江集团董事长

  吴一坚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孙荫环  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

  李河君  汉能移动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何俊明  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

  黄代放  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综合新锐大众、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探秘珠海航展:国之重器迎来“首秀时间”

    3227940597.jpg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宇航部副部长马志滨告诉记者,2015年起,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十一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先后成功首飞。航空工业还将在馆外静展区,展示AG600、“枭龙”、直10ME、FTC-2000G、“翼龙”、“云影”、“鹞鹰”、运12等系列军民用航空产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中国自然保护区生态亮红灯 保护区边界调整亟待规范

    2775817456.jpg

    巡查时,巡查人员发现,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神树水电站未完成生态治理任务。“绿盾”巡查人员核对位于青海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拉贡水电站的发电数据,并拍照取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犬主遛狗不拴绳还把女子打骨折

    盛先生是另一名参与劝架的人,他表示,自己过去劝架的时候,狗主人已经将徐女士按在地上打。王先生和盛先生都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双方争吵时,狗主人辱骂徐女士,并说出一些带有地域歧视的攻击性话语。[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主人“现身”支付所有欠款 柴犬拍卖将暂缓

    dengdegn.png

    主人支付拖欠的寄养费和狗粮费 目前与寄养中心就柴犬“登登”去留初步达成一致 因肖先生已履行全部金钱给付义务,并与寄养中心就“登登”去留达成初步协议,朝阳法院决定依法暂缓对“登登”的司法拍卖。[详细]

    11-07 10-11北京青年报
  • 意大利政府等部门遭“黑客”攻击 警方介入调查

    意大利政府等部门遭“黑客”攻击。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黑客组织“匿名者”在互联网发布消息称,该组织已成功登陆意大利政府、相关政党组织、大学和国家档案数据库,并获取了一些文件和信息。[详细]

    11-07 10-11中国新闻网
  • 俄法院批捕一未成年人:自制炸弹 涉嫌参与恐袭

    自制炸弹。调查人员指出,该名少年自制炸弹并将其存放在家中,并涉嫌参与一起恐袭事件。[详细]

    11-07 10-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