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开幕 商界大咖齐聚济南

2018-11-0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11月8日讯 11月8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开幕。

  上午9点,峰会正式开幕。8点30分左右,参会嘉宾们冒着细雨,陆续来到位于南郊宾馆的蓝色大厅入场参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峰会,共有来自全国工商联及中央统战部,山东省委、省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约500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宏等知名企业家也来到现场,与工商界同仁展开互动交流。(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樊思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