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灾区村民以笑容和祝福欢度中秋

2018-09-25 0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24日讯寿光洪灾过后的重建工作仍在进行中,在这万家团圆,温馨快乐的节日里,上口镇口子村村民收到来自镇政府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口子村在此次洪灾中受损比较严重,但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村民的生活得到了基本的保障,重建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村子里每家每户都领到了中秋慰问物资,村民告诉记者,这里是我们的根,感谢政府能帮助我们进行灾后重建,以及对我们生活的保障。我们也会全力配合政府的重建工作,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个中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月饼经济:“老问题”的三个“新现象”

    14827472059189278975.jpg

    冷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尽管简装月饼、风味月饼的出现让月饼的本“味”足了一些,但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老问题”似乎又以“新现象”卷土重来。从节前一个月开始,在各大月饼品牌陆续推广月饼券的同时,月饼券回收市场也悄然迎来“旺季”。[详细]

    09-25 07-09北京日报
  • 多谋民利 多解民忧(大督查在行动)

    督查发现,各地和相关部门通过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方式促进就业。全国就业形势总体比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毕业证书发放与工作签约挂钩、就业歧视依旧存在等。[详细]

    09-25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阳澄湖开湖:大闸蟹个头较往年略大 价格预计上涨

    ziliao.jpg

    资料图: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守候了大半年的蟹农们纷纷鼓足劲,驾驶渔船起航捕捞。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苏宁之所以能够抢到第一篓蟹,与其作为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开湖的首席赞助商不无关系。[详细]

    09-22 14-09北京青年报
  • 在没有朋友圈的古代,文艺青年们这样庆丰收

    当秋风吹起,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金黄色的麦穗随风摇曳,一台台收割机在田间穿梭……如此美景,时不时在朋友圈“刷屏”,传递着人们对丰收的喜悦。诗人四处转转,发现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不禁身心怡悦,行步飘然: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详细]

    09-22 13-09新华网
  • “天涯共此时——中秋庆典”系列京剧演出在柏林举行

    日前,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与湖北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天涯共此时—中秋庆典”系列京剧演出在柏林举行,来自湖北省京剧院的艺术家们为中德观众带来了两场原汁原味的京剧专场演出。[详细]

    09-25 08-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乌克兰接收中国政府援助的救护车

    (记者 谭武军) 9月24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出席中国政府无偿援助乌克兰救护车交接备忘录签署仪式,与乌卫生部代理部长苏普伦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乌克兰政府关于提供无偿援助的交接备忘录》,驻乌使馆商务参赞刘军及相关媒体代表出席。乌卫生部代理部...[详细]

    09-25 08-09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