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专题汇总>2018全国两会>阳哥追热点

成龙点赞《厉害了,我的国》:有国才有家!

2018-03-04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北京3月4日讯(特派记者 王宗阳)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文艺界别的小组讨论会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成龙点赞刚刚上映的《厉害了,我的国》,称“有国才有家”。

全国政协委员成龙。(特派记者 王宗阳 摄)

  3月2日,由央视财经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正式上映,在朋友圈引起广泛热议。会后,几位记者不约而同地采访成龙,问他对这部电影有什么评价。成龙微笑着说,他为这部电影点赞,有国才会有家,“厉害了,我的国!”

  今天,成龙从会场走出来,与记者聊起《厉害了,我的国》时,他始终面带微笑,还嘱咐一路跟拍小跑的记者们“慢点跑、别摔倒”。他说,等有时间他会坐下来跟大家好好聊这个话题。

  3月2日,成龙在个人微博上对刚刚上映的《厉害了,我的国》点赞。不少网友留言说,成龙唱的《国家》这首歌里有句歌词很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这句话,正是他们看过电影后的感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