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郓煤业救援:新发现两名遇难矿工 仍有16人被困

2018-10-25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救援物资和设备源源不断地运往井下

  救援设备通过井口运往井下

  井口外,救援人员居住的临时帐篷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徐德波)10月25日上午,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发布救援最新进展,25日5时,新发现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仍有16人被困,此外,3米煤柱已打通。

  10月25日5时49分,救援指挥部接井下报告,3#联络巷(上头)向下,在煤柱以下综掘机两侧新发现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仍有16人被困。

  截至10月25日6时,1303泄水巷(下头),顶板和两帮已加固至拐点向上3#联络巷19.5米。1303泄水巷皮带机尾延伸至923#点,清理煤矸冒落物至925#点,距离联络巷里帮17米。3#联络巷(上头)已打通3米煤柱,并向下清理和加固顶板5米。

  救援面临的困难依然很大。贯通3米煤柱后,发现煤柱向下巷道垮落十分严重,支护顶板的钢梁全部压到综掘机上面,清理难度非常大,面临很大风险。

  接下来的救援工作,1303泄水巷(下头)皮带机尾处继续向前清理冒落煤矸并延伸机尾,搜寻被困人员。另外,1303泄水巷3#联络巷:加强支护,加快清理冒落煤矸,搜寻被困人员。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前三季度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花

    14246603288098105324.jpg

    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8339元,为全国最高,挣钱能力可谓“杠杠的”。与全国水平相比,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这8个地区的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平均线。[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开启三天超18万人过审 仍有职位无人问津

    3869652527858632399.jpg

    受招录规模缩减影响,从报名前三天的数据来看,2019年度国考报名的过审人数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相比之下,同在北京新机场、计划招录人数较多的“货运区派出所科员”一职,当下过审人数依然为零。[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售票员公交车拾3万现金还失主 称只是做了分内事

    tupian.png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曹雁南)10月23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孙女士在去接外孙放学的路上,一时不慎把装有3万元现金及驾驶证、医保卡等重要证件的背包遗忘在T101路公交车上。”  当日晚8点左右,孙女士来到车队取回了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的感觉让她感慨不已,“...[详细]

    10-25 08-10北京晨报
  • 近半受访青年能接受“裸婚” 节省开支是主要原因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4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2.8%的受访青年表示身边有“裸婚”的亲友。调查显示,54.6%的受访青年认为结婚需要仪式,14.1%的受访青年认为不需要,31.3%的受访青年表示不好说。[详细]

    10-25 09-10中国青年报
  • 美肯塔基州一家超市发生枪案致2人死亡 嫌犯已被逮捕

    嫌犯已被逮捕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据美国警方消息,24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家连锁超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嫌犯持枪先后向2人开枪,造成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嫌犯已被逮捕。[详细]

    10-25 14-10中国新闻网
  • 日政府着手讨论新型特区 摆脱加计问题“再出发”

    日政府着手讨论新型特区。地方创生担当相片山皋月称“这一年,特区的规制改革力事实上陷入了功能停止”,表示“将再度出发”。[详细]

    10-25 14-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