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郓煤业救援新发现3名遇难矿工 仍有13人被困

2018-10-25 2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救援人员升井换班

  在井外24小时待命的人保空中救援直升机机组人员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徐德波)10月25日22时,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发布最新救援情况,25日14、16时分别新发现1名、2名被困人员,目前仍有13人被困。

  10月25日14时40分,救援指挥部接井下报告,3#联络巷贯通点向下左侧6.7米,在贯通点以下综掘机上方新发现1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16时07分、16时13分救援指挥部分别接井下报告,泄水巷930米点拐角处,新发现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仍有13人被困。

  25日上午,应急救援指挥部发布通告称,10月25日5时49分,救援指挥部接井下报告,3#联络巷(上头)向下,在煤柱以下综掘机两侧新发现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25日,已发现被困人员共计5名。目前仍有13名被困人员未发现。

  截至10月25日22时,1303泄水巷皮带机尾延伸至929#点,清理煤矸冒落物至934#点,距离联络巷里帮6米。3#联络巷(上头)继续向下清理煤矸和搜寻被困人员。

  3#联络巷(上头)综掘机二运处向前的顶板几乎全部垮落,现场清理难度非常大。同时,泄水巷(下头)临近拐弯点巷道断面大,清理煤矸石工作量比较大,影响搜救力度。

  井下救援工作将继续全力开展,1303泄水巷(下头)继续向前清理冒落煤矸并搜寻被困人员。1303泄水巷3#联络巷,强化顶板支护工作力度,在安全区域加快清理冒落煤矸,搜寻被困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前三季度居民消费榜出炉 这个城市的人最能花

    14246603288098105324.jpg

    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8339元,为全国最高,挣钱能力可谓“杠杠的”。与全国水平相比,上海、北京、天津、浙江、广东、江苏、福建、辽宁这8个地区的前三季度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平均线。[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国考报名开启三天超18万人过审 仍有职位无人问津

    3869652527858632399.jpg

    受招录规模缩减影响,从报名前三天的数据来看,2019年度国考报名的过审人数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相比之下,同在北京新机场、计划招录人数较多的“货运区派出所科员”一职,当下过审人数依然为零。[详细]

    10-25 07-10中国新闻网
  • 售票员公交车拾3万现金还失主 称只是做了分内事

    tupian.png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曹雁南)10月23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孙女士在去接外孙放学的路上,一时不慎把装有3万元现金及驾驶证、医保卡等重要证件的背包遗忘在T101路公交车上。”  当日晚8点左右,孙女士来到车队取回了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的感觉让她感慨不已,“...[详细]

    10-25 08-10北京晨报
  • 近半受访青年能接受“裸婚” 节省开支是主要原因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4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2.8%的受访青年表示身边有“裸婚”的亲友。调查显示,54.6%的受访青年认为结婚需要仪式,14.1%的受访青年认为不需要,31.3%的受访青年表示不好说。[详细]

    10-25 09-10中国青年报
  • 牵手“一带一路” 中阿共谋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成都、青岛、武汉、宁波等14个中国城市与卡塔尔多哈市、摩洛哥马拉喀什市等9个阿拉伯国家城市,于25日下午在成都共同发出倡议,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详细]

    10-25 22-10新华网
  • 北约举行冷战结束以来最大规模军演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25日开始在挪威及其周边地区举行为期两周的“三叉戟接点2018”联合军事演习。参演部队将分为“南方部队”和“北方部队”两大部分,并在演习中分阶段轮流充当假想敌部队和北约部队。[详细]

    10-25 22-10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