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行记者为山东制造点赞

2017-12-14 2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感觉就是大,种类多,营销模式也跟上了互联网发展的潮流。”胶东在线记者衣岩伟对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赞誉有加。

  

  “国之重器,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的强大。”北方网记者李雨慧在中集福来士参观“蓝鲸二号”时感叹道。

  

  采访团的记者在中集来福士蓝鲸二号前接受采访。

  

  采访团记者对中国重汽展厅内的触摸球“爱不释手”。

  

  采访团记者在拍摄中集来福士的Beacon Atlantic钻井平台,拍摄姿势非常“萌”。

  

  采访团在山东书城进行采访,一名记者“发现”了正在拍摄她的镜头。

  大众网记者在晚餐时为大家表演山东快书助兴。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全家福。

  

  青州国际花卉创业园,这个角度拍出的照片一定很“欧美”。

  

  在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的生产车间,记者在对着镜头做手势。

  

  在中国重汽的展厅内,一名记者在经过一处灯光时变身“绿灯侠”,被抓拍了下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00后”如何规划大学时代?高校校长们这样说

    16836877950134220641.jpg

    面对清华大学2018级3800余名新生,校长邱勇在开学致辞中就告诉新生,要“说真话、做真人、求真理”。8月24日晚,浙江大学2018级6000余名本科新生迎来了开学典礼,校长吴朝晖发表题为《构建自主学习的卓越能力》的讲话。[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40城地价连跌5月 楼市降温“金九银十”或成色不足

    15302519802046610345.jpg

    9月5日晚,《央视财经评论》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卫民以及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郭丽岩做客演播室,深入解析。[详细]

    09-06 08-09央视财经
  • 八部门:采取措施限制未成年人的网络使用时间

    01d9a5eb4150af1c96151f08443edb99.jpg

    除了色情、暴力等非法内容外,危险动作、整蛊恶搞、吸烟喝酒等不良内容,也极易造成未成年人模仿,有碍其正确价值观的形成。《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第二十一条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通过网络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威胁、侮辱、攻击、伤害未成年人。[详细]

    09-06 09-09人民日报
  • 吃“冒烟冰淇淋”留神被冻伤 避免直接接触液氮

    北青报记者联系了一家代理“冒烟冰淇淋”加盟业务的企业,企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制作这种“冒烟冰淇淋”其实并不复杂。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北青报记者在王府井附近的一条小吃街上找到了销售“冒烟冰淇淋”的摊位。[详细]

    09-06 08-09北京青年报
  • 肯尼亚:“一带一路”倡议带来一条“腾飞之路”

    历史上,中国航海家郑和率船队7次下西洋,曾多次抵达现在的东非沿岸,播下了中非友谊与合作的种子。45岁的约翰是内马铁路的一名肯尼亚工人,在参加铁路工作之前,他仅仅是一个游牧民,没有固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家里还是租的房子。[详细]

    09-06 17-09北方网
  • 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反制措施针对美国可能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日表示,如美方不顾征求意见中绝大多数企业的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任何施压措施对于中国都是无理、...[详细]

    09-06 17-09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