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何志龙:以儒商大会为契机,深耕山东养老市场

2018-09-06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德勋

  “天南地北@儒商”系列报道③ 

企业家何志龙:以儒商大会为契机,深耕山东养老市场

  编者按: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于2018年9月28日-30日在济南举办儒商大会。大会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旨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届时,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约1000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大众网从今天推出天南地北@儒商专栏,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前来参会的嘉宾大咖。本期嘉宾是广州中睿医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龙。 

  大众网9月6日讯 记者 毛德勋)近日,大众网记者专访了即将出席儒商大会2018的广州中睿医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龙,他表示将以参加儒商大会为契机,深耕山东养老市场,以山东为起点进行养老全产业链布局,辐射带动京津冀、环渤海等中国北方地区的养老产业发展。

  何志龙是山东淄博人,2010年南下广东创业,与一批致力于养老事业、富有爱心的专业人士组建养老服务产业公司,针对我国当前养老产业现状,以国际养老产业发展轨迹为参照,利用优势资源聚集,打造了高度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作为山东人,何志龙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对于能在家乡参加儒商大会非常期待。他认为儒商大会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平台上宣传山东,将有利于山东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

  山东是人口大省,也是老年人口大省。2016年,全省65岁以上老年人已达1200多万,占全省总人口的12%,人口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何志龙表示,将以参加儒商大会为契机,深耕山东养老市场。目前,居家养老是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养老产业的难点,中睿将在山东以适老化产品作为接入点深入居家养老,结合智能技术对适老化产品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山东是中睿养老在中国北方布局养老行业的起点,未来将以山东为核心深入开展全产业链的养老布局,辐射带动京津冀、环渤海等甚至是辐射长三角地区的养老产业发展。

  据何志龙介绍,中睿在济南、德州和菏泽等地已有多个项目落地。在德州一地就有三个项目展开,分别是德州养老示范城项目,社会福利院专业托管,袁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三大试点工程。未来中睿的养老产业将布局整个山东17地市,推动在养老教育、养老机构等方面展开合作。并与日本、香港、英国、法国等先进养老机构进行产业联动、技术引进,为社会、家庭解决养老服务需求。

  何志龙简介

  1979年出生与山东淄博,专注于大陆养老十一年,全国首个社区嵌入式养老为机构创建者,医养结合实践者,健康养老地产践行者!致力于中国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与创新,将养老作为终身的事业目标,更创造了健康养老服务“6e管理模式”,把养老作为一种“传承”的产业推动理想在中国养老行业砥砺前行。现任广州中睿医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正团队广州养老运营中心总经理、十三五规划广东省养老调研员、广东省房协养老地产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康复医学会会员、香港文化村集团 大陆区域顾问、德国智高咨询公司东南亚区养老产业顾问、山东康健养老集团高级顾问、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社区健康养老板块高级顾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