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助力脱贫攻坚

2018-04-2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市体育局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家庭情况

  市体育局一行在大棚内查看木耳长势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按照菏泽市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市体育局副局长杨红艳、李辉、房惠敏等带队到鄄城县郑营镇西王尹、王屯行政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与开展扶贫问题整改落实行动有机结合,坚持察实情、寻实策,补短板、得实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在西王尹行政村,杨红艳、李辉与镇党委书记周生英、副书记严玉、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面对面交流,并深入到木耳大棚、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木耳的生长情况、种植规模、产量、销量情况,询问了贫困户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在王屯行政村,房惠敏与村两委成员、管区干部、第一书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掌握了驻村扶贫的第一手资料,后对村内大池塘的整体环境进行调研,为下一步村塘的开发利用做准备,并带队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经过此次调研,全体帮扶人员提高了对驻村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为下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