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扶贫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27 10:56: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新华网济南4月25日电(通讯员 许勇)山东省邹平县扶贫办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精心安排,积极行动,近日,该县扶贫办组织各镇街及相关成员单位到阳信县就扶贫档案管理、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项目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调研。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阳信县高丽亚娜假发加工扶贫项目、借箭牛业产业扶贫项目、金缘生物热电发电项目,随后到温店镇扶贫办现场学习了该镇在档案管理、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项目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邹平县扶贫办严格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学习调研,以调查研究提升在扶贫档案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参观团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吸取好、运用好这次学习考察成果,找准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