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纪律作风整顿 临沂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2018-04-02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3月16日,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

  大众网临沂3月16日讯(记者 林鹏)3日16日上午,临沂召开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仕礼主持会议。

  王玉君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铺垫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深化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加快推进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玉君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是基础、调研是手段、改进是目的,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同时推开、同步推进。要抓好学习讨论,把“大学习”作为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深化,通过全面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大讨论之风,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抓实专题研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思、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认真调查研究,把调研排查与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的“六查六看”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大调研”,深入排查和发现党员干部作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制约问题的症结、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思路。要抓好改进提升,结合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第三阶段的工作,通过瞄准问题清单、聚焦问题表现、狠抓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弱项,切实以大改进促大提升。

  王玉君要求, 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预期成效。要压紧夯实责任,抓紧谋划部署,确保工作及时启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注意加强统筹,科学合理摆布好时间和精力,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把成效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上。

  各县区(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和机关党务工作者,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李润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