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检分院检察长率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4-23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中喆

座谈交流会。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安带领有关人员到郑州、西安铁检分院进行了考察调研。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胡中喆)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安带领有关人员到郑州、西安铁检分院进行了考察调研。郑州铁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恺、西安铁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广锁及两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郑州、西安铁检分院分别在跨区划行政诉讼监督、环境资源类公益诉讼案件、高速公路、林业公安、海关等领域刑事案件管辖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在人员编制、内设机构调整和推进“两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经验。

  朱庆安亲自研究确定调研方案,率领专题调研组,对上述单位改革进展、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设想进行广泛深入的考察交流,开拓了思路,为形成最新的调研成果,向省院上报切实可行的改革试点建议,深入推进山东铁检机关跨行政区划检察院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