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金博会举行颁奖典礼 多家单位获奖

2018-11-2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立红 毕胜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 经过三天时间的展出、论坛活动和实地考察,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届金博会集中展示了山东省金融发展成果,并且通过对接国家级专家和智库,发展理念和思路得到了提高和开拓。25日上午,第三届山东金博会战略合作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多家金融单位获得荣誉。

多家单位荣获第三届山东金博会金融贡献奖。

  金博会再创佳绩

  今天上午,第三届山东金博会战略合作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多个地市的金融办、金融机构派出重要代表参加,其中包括济南市金融办、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

  “第三届山东金博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颁奖典礼后,金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说,本届金博会机构参与热情高,展览规模档次再上一层楼,在展览规模上,特装展位面积超过4000平,特装展位数300多个,再创历届新高。其中,有四个展区展位超过20个,展览面积近200平;在展览效果上,声光电技术齐上阵,线上线下齐驱,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新型金融科技均亮相。

  在展览内容上,第三届山东金博会展览内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参展范围不断扩大,机构类型更加丰富,格莱岷中国、阿里巴巴、摩根大通、法兴、汇丰、普华永道等世界级国际化机构首次参展参会;而且此次活动宣传推介声势大覆盖广,论坛更加高端,定制活动接地气,提高了金博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多家单位分获大奖

  济南市历下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恒丰银行、济南市市中区金融工作办公室获得第三届山东金博会战略合作奖殊荣。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齐鲁银行、青岛银行、日照银行、蓝海银行、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银和金融押运获得第三届山东金博会金融贡献奖。

  济南市历下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南市市中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南市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济高控股集团、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淄博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获得第三届山东金博会金融生态奖。

济南市历下区金融工作办公室等多家单位荣获第三届山东金博会金融生态奖。

  德华啤酒、一品康海参、今日头条获得第三届山东金博会品牌合作奖。

  至此,第三届山东金博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李立红 毕胜 通讯员 何毅 宋泓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