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山东品牌产品展将亮相香港

2018-05-1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中增加了重庆、沈阳、北京、长沙等城市的展会,另外还新增了与香港裕华国货开展固定展销的合作。今年12月上旬至明年1月上旬这一黄金档期,利用香港裕华国货展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山东品牌产品展。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介绍说,在筹划今年的中华行活动时,一个重要的思路就是“拓展区域”,去年活动主要集中在华东、华中以及华北的一些重要节点城市,今年进一步向西南及东北区域拓展,以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的设想。其中重庆、沈阳都是西南、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辐射带动力强。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是重庆市重点培育和打造的品牌消费类展会,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中国(沈阳)国际糖酒食品展览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9届,累计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 50 万人次,累计签单交易额超过 100 亿元人民币,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食品类展会。选择这几站活动,有利于山东企业进一步拓展西南和东北地区市场,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今年的活动在今年12月上旬至明年1月上旬这一黄金档期,利用香港裕华国货展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山东品牌产品展。裕华国货公司成立于1959年,在香港及新加坡均设有大型百货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以弘扬国货为重点业务,确定了经营品种优良而多样化国货的方针,把各种优质国货引进至香港消费市场。合作的目的是依托裕华国货,拓展我省品牌产品进入香港市场的通道和展览展示的窗口。合作的方式是裕华国货提供要货清单,我们选择推荐产品和供应商,对符合要求的产品,他们直接采购进货,纳入其销售网络并对采购的商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展示展销。目前他们已经提出了食品、服装等6个大类的采购清单,我们正组织各市推荐产品、选择供应商。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