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品牌中华行”签订单超5亿元

2018-05-1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山东品牌中华行”现场销售逾3000万签订意向和协议订单超过5亿元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改企业单打独斗拓市场为聚拢五指抱团拓市场,更好地把山东优质产品推向了省外,也为推动我省商贸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立促进品质消费长效机制积累了经验。

 2017“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以“至诚山东 品质生活”为主题,先后在上海、香港、武汉等地举办7站活动,累计450多家企业参与,现场销售达3000余万元,签订意向和协议订单超过5亿元,接待各类观众近46万人次,取得了丰硕成果。据统计,去年中华行7站活动中,各站活动现场销售过万元的企业比例平均超过50%,像东阿和宏济堂的阿胶,在南昌、南京、武汉等站活动的现场销售额都在二、三十万元以上,东阿阿胶在武汉站现场销售达到50万元左右,德州扒鸡在南昌、南京和武汉等几站活动的平均销售额也超过10万元,站站有成交、有合作、有亮点。参展企业销售了产品,宣传了品牌,拓展了市场,建立了新的渠道,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