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永久落户济南

2018-10-09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济南10月9日讯  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2018)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正式签约永久落户济南,新媒体年会也是本届文博会主题论坛,本届论坛大咖云集。

  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常建说,中国新媒体年会将每年举办一届,打造全国性的新媒体平台,与全国新媒体机构、新媒体人建立广泛的连接,汇聚新媒体的力量,汇聚新媒体的智慧,以此来形成济南新媒体之都的基础地位。

  首届中国新媒体年会上,将成立由全国新媒体单位(部门)、商业新媒体平台与机构、新媒体研究机构、新媒体人组成的全国新媒体联盟。全国新媒体联盟将成为打造新媒体之都的全国性机构,开展系列新媒体活动,对接全国乃至全球性的新媒体产业合作项目吸引全国性的新媒体资源向济南汇集。

  年会上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分别作主题报告;全国各省级新闻媒体的知名新媒体人、新兴商业媒体的头部媒体知名人士将分别作主题演讲。

  据悉,本届年会由中国《传媒杂志社》、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和济南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主任(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等领导将出席会议。(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梁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