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市场上11部影片达成合作意向

2018-06-16 07:3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赵琳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青岛6月15日讯 今天,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电影市场”闭幕。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有12个国家的25家电影企业、约500名从业人员参加。各国电影人充分交流、洽商合作,展示优秀电影作品和先进影视技术,增进了友谊,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电影代表团副团长、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介绍,电影市场达成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借助电影市场平台,中国浙江华策股份影视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全媒体公司达成意向,计划推出中俄合拍影片《战斗民族养成记》,并在上合组织国家发行。白俄罗斯国家电影制片厂与哈萨克斯坦电影集团就电影合作达成了意向,将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从参加电影节的影片中挑选了11部优秀作品,签署了购买意向备忘录。

  在电影节上达成合作意向的11部作品是:印度电影《苏丹》,吉尔吉斯斯坦电影《夜间事故》,俄罗斯电影《守夜人》,塔吉克斯坦电影《无影之镜》,阿富汗电影《转折点》,白俄罗斯电影《寻亲记》,伊朗电影《第143道》,蒙古电影《疯母亲》,哈萨克斯坦电影《对峙》,巴基斯坦电影《皆大欢喜》,乌兹别克斯坦电影《梅罗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