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举办 让回家的儒商感受泉城美景

2018-08-14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4日讯 1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市举办。为此,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保障工作,书记、市长多次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12个专项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保障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济南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自军介绍,按照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要求,以保护山、水、泉生态特色资源、提升城市风貌特点、补齐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短板为重点,以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省会城市形象为目标,济南大力开展了以“生态绿化、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为主要内容城市环境提升工程十大行动,努力让泉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道路更畅通,城区更整洁,让回家的儒商感受到家乡亮丽的美景和城市的文明。

  济南还精心设计了大会专用旅游地图,对全市各景区进行综合服务提升。精心准备了“湖光泉韵”明湖秀灯光水秀表演,畅游明府城、趵突泉,观看《粉墨》杂技表演和曲山艺海专场演出等特色文化旅游精品套餐,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打造“齐鲁美食汇”,让儒商充分领略泉城独特的文化韵味,体验到家乡浓烈的乡情。

  李自军说,济南配合省直有关部门,除山东大厦外,已另外指定舜耕山庄等三家宾馆作为接待场所。按照“食安山东”标准,落实食品安全各项保障措施。结合“国家钻级酒家”评定工作,全面推动我市餐饮住宿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让儒商在济南住得舒心、吃得放心,体会到温暖,记得住乡愁。

  此外,济南还积极策划办好济南专场招商洽谈和项目签约活动,为儒商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空间和干事创业平台。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获赞"超级农民"的"三农"学者,示范什么是真调研

    diaoyan.png

    三句话不离“三农”的浙江省农办原副主任顾益康在街头调研。在农村的地头上、菜园里、井沿边,顾益康会坐下来掏出香烟每人递上一支与农民攀谈聊天。与顾益康共事20多年的省农办原副主任、现任省供销社主任邵峰说,老顾善于调研,是个有方向感的思考者。[详细]

    08-20 09-08新华每日电讯
  • 恋爱时获赠的钻戒项链手表 分手后需要返还吗?

    孙女士认可收到钻戒、耳饰、项链和欧米茄手表及现金20万元,但主张均系对方自愿赠与,与二人是否结婚没有关系。据北京市二中院民六庭副庭长陈广辉介绍,常见纠纷主要有以下四种情形:  (一)未登记结婚,起诉要求返还财产。[详细]

    08-20 09-08北京晨报
  • 韩总统文在寅:要全面促成离散家属团聚定期化

    (图片来源:韩联社)  文在寅称,这些家属在不知在朝家属生死的情况下憾然离世,让韩朝政府惭愧不已,韩朝今后不会让他们继续久等。24日至26日的第二轮团聚活动中将有83名韩方离散家属与朝方亲人见面。[详细]

    08-20 16-08中国新闻网
  • 航拍“温比亚”后东营市区 多路段水量未减大量车辆抛锚水中

    航拍“温比亚”后东营市区。多路段水量未减大量车辆抛锚水中    航拍“温比亚”后东营市区。[详细]

    08-20 16-08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