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代言鲁剧 《离人》唱出游子思乡情

2016-05-09 11:22:0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2016年山东卫视猴年晚会将于2月4日晚正式播出。去年在影视圈收获颇丰的“老干部”靳东亮相晚会,并深情献唱一曲《离人》,掀起了整台晚会的最大高潮。不仅如此,靳东还现场为鲁剧“代言”,被封“鲁剧推广大使”。

   凭借去年在《伪装者》、《琅琊榜》两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靳东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再加上其内敛稳重的性格,人气一路飙升。在此前靳东加盟山东卫视春晚的消息被爆出后,粉丝们就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纷纷猜测靳东的表演内容,话题讨论量持续暴涨。关注度如此之高,“老干部”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山东春晚的录制现场,他这次特意为观众献唱一曲《离人》。靳东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完美诠释出《离人》这首歌里饱含的款款深情,唱出多少游子心中的思乡之情。而红色西装加高领毛衣的服装搭配,也彰显出靳东一贯的成熟和优雅。“离人挥霍着眼泪,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你不敢想明天,我不肯说再见”观众完全沉浸在靳东的歌声里,一曲唱罢,现场掌声雷动,粉丝尖叫不断,靳东的春晚首秀征服了更多人的心。

   《红高粱》、《伪装者》、《琅琊榜》近两年,制作精良的鲁剧撑起了中国电视荧屏的半边天。作为鲁剧的代表演员之一,靳东也在晚会现场用“精品多”、“获奖多”、“观众多”来形容自己心中的鲁剧,被主持人称为“鲁剧推广大使”。

   在录制当天,靳东还提前进行了彩排,他在台上反复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走位的细节,十分敬业。

   如今的靳东事业红火,成为各大晚会的重点邀请对象。对于推掉了一些工作邀约,独独选择参加山东春晚,靳东也给出了自己的解答。“一提到自己的家乡,我相信每个人都难以言简意赅地去形容或者概括”,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人,靳东对家乡的感情确实深厚,“这是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价值观和人生观都是在这里形成的,这对我很重要。”他表示,自己塑造的每个角色都得益于这些价值观,要把山东人身上的优良品质传递出去。

   除了靳东之外,刘若英、周华健、魏晨、宋小宝等众多明星大腕也将齐聚山东卫视春晚,带来精彩表演。(眼泪_C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打破国外垄断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芯片.jpg

    科技日报记者了解到,“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的国产化成功,已经让数家光刻胶企业(“芯片”上游企业)慕名而来,采购这种“制芯”用的高端材料。”  作为芯片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及光刻胶用树脂的技术曾长期由国外垄断,中国长期依赖进口。[详细]

    05-08 07-05科技日报
  • 税延养老险怎么保?长期利率保证、终身领取

    税延养老险.jpg

    按照积累期养老资金收益类型的不同,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收益浮动型三类四款产品。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除了具有养老金产品的支付年金功能,还提供全残保障和身故保障保险责任。[详细]

    05-08 07-05人民日报
  • 民房失火致孕妇被困 湖北咸宁消防营救

    yingjiu.png

    5月3日,湖北咸宁赤壁市黄龙路口一民房起火,导致一名孕妇被困,该市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营救。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房子为三层混凝土结构的民房,起火部位在二楼两侧房间,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笼罩着房子四周。[详细]

    05-04 09-05中国新闻网
  • 成都机场:“80年代”空姐致敬青春芳华(组图)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内,四川一高校学生穿上“80年代”空姐制服,通过青春快闪的方式,重现中国空乘前辈们的青春芳华,向中国民航人致敬。[详细]

    05-04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印海军在印度洋关系紧张?印防长澄清:没有的事

    海外网5月9日电。印度海军最高指挥官苏尼尔·兰巴7日公然声称,中国海军近年来在印度洋的常态化活动,加剧了印度对中方在该海域“意图”的“担心”,一时间引发了外界对中印两方在印度洋区域局势趋紧的担忧。[详细]

    05-09 14-05海外网
  • 美夏威夷火山喷发活动暂缓 当地居民返家抢救家当

    据“中央社”报道,8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喷发活动暂缓,当地居民们纷纷驾车穿越硫磺云密布、分布裂缝的街道,在火山再次喷发前,回家抢救家当。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夏威夷火山持续喷发,居民在家中院子里拍到岩浆从裂缝中涌出的场景,距离他仅30米...[详细]

    05-09 14-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