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侮辱英烈内容” 抖音、搜狗被责令整改

2018-07-03 13:4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昨日下午,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立即清除相关违法违规内容并进行严肃整改。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经查,抖音对其制作的广告内容未尽到依法审核职责,搜狗搜索对其发布的广告未尽到依法审核义务,导致侮辱英雄烈士违法信息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以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规定。

  目前,市网信办、市工商局已经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抖音、搜狗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刘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互联网+农业:让农产品“出村” 让信息“进村”

    6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通过“互联网+”的互通互联,农业种植业、加工业、乡村休闲旅游,被连成一个彼此呼应、互相促进的统一体,打造农业农村经济的升级版。[详细]

    07-03 13-07光明网
  • 乡村振兴与乡村价值的发现和提升

    乡村在其成长过程中,始终沿着两个维度发展,一个维度是适应乡村生产,另一个维度是方便乡村生活。其三,乡村的文化与教化价值是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的重要载体。只有在充分尊重农民主体地位和乡村价值体系的基础上,乡村振兴的各项目标才能实现。[详细]

    07-03 13-07光明网
  • 毕业生用3万根废筷制作图书馆模型感恩母校

    mu.png

    6月28日,一场别样的捐赠仪式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举行。去年下半年,备考研究生的过程中,李成坤选择图书馆作为自己备考学习地,那时他便有了制作图书馆模型作为毕业的纪念的想法。[详细]

    06-29 09-06中国新闻网
  • 速度让步于生态:218国道建设为粉红椋鸟让路

    轰鸣的挖掘机和卡车开向乱石堆,旁边站立着繁殖哺育期的粉红椋鸟群,机器的冰冷和群鸟的弱小形成了鲜明对比。得知粉红椋鸟繁殖期还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后,姜东军感觉“有点蒙”,他立刻向项目经理汇报,作出“停工一个月,至粉红椋鸟繁殖结束再恢复工程”的决定。[详细]

    06-29 10-06中国青年报
  • 美国封杀伊朗石油如何扰动世界

    自5月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以来,美国政府重启对伊制裁的措施更加具体而严厉。近日,美国国务院单方面要求所有国家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受到惩罚,包括面临被逐出美国市场的风险。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意在通过限制石油出口切断伊朗现金流,以遏制其核导研发能力...[详细]

    07-03 13-07新华网
  • 阿尔山夏日美景

    7月2日,游客在白狼峰观光旅游。阿尔山位于内蒙古大兴安岭西南山麓,这里原始森林绵延千里,火山地貌神奇壮观,夏日里更是景色迷人。[详细]

    07-03 13-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