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山东多地有雷雨或阵雨

2018-06-12 09:0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8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

  小长假期间山东的天气如何?是否有雨?是否高温?利不利于出行?一起来看。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6月11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16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3~4级。

  

  17~18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这个假期或许又要“泡汤”了。

  以省会济南为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11日16时发布的预报:

  16日-18日端午节小长假,济南都是晴朗多云天气,最高温在30℃以上。期间南风转北风,天气有变,气温稍降。

  一般来讲,三天内的天气预报最为准确,7天内的较为准确。夏季天气多变,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端午节假期出行计划。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王德蓉:展现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时代课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为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详细]

    06-14 10-06经济日报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21岁女子过度减肥致神经性厌食 体重不到30公斤

    年仅21岁的小美(化名)是一名大三学生,身高153厘米却只有不到30公斤。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神经性厌食者往往会有不同程度的抑郁,家属应多注意患者的心理变化,尽量不让其独处时间过长。[详细]

    06-14 10-06长沙晚报
  • “斩断伊朗之手” 多国联军开始进攻也门荷台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要求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撤离荷台达的最后通牒13日凌晨到期。阿联酋先前说,联军打算让荷台达港继续运转,但胡塞武装可能在撤离时破坏基础设施,布下地雷和水雷。[详细]

    06-14 10-06新华网
  • 美媒:采用高考成绩,美大学打开一扇门

    美国《纽约时报》6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由此成为美国首个采用中国高考成绩来评估申请者的一流州立大学。新罕布什尔大学发言人表示,接受中国高考成绩是为吸引更多优秀中国学生。[详细]

    06-14 10-06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