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机票多个方向有特价票

2018-05-24 10:31:00 来源: 鲁南商报 作者: 樊凯

  23日,记者从临沂车务段获悉,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目前可通过网络、电话预订端午假期最后一日返程火车票,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提前购票。机票方面仍有特价机票销售。

  今年端午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共3天。端午小长假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受此影响,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主要以省内短途及省际中短途探亲流为主。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期规定,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电话预订车票,也可前往火车站或车票代售点抢购端午小长假往返火车票。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得知,目前端午节临沂出发的火车票已开始热卖。省内方面,放假前一天(6月15日),临沂去往济南、曲阜、烟台等方向的车票几乎售罄。6月16日临沂前往省内各市的火车票比较充足。省外方面,临沂去往北京、上海等热门方向的火车票比较充足。

  据临沂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端午小长假客流依旧以踏青、旅游、探亲等客流为主,预计临沂至济南、曲阜、烟台等地省内客流会有所增多。根据经验,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没买到票的乘客可随时关注捡漏。

  在机票方面,目前预订6月16和17日的机票,仍有多个方向特价机票销售。以临沂飞北京为例,6月16日最低票价仅为380元,折扣为5.5折,6月18日端午节当日,最低折扣9.1折,最低票价为630元。据临沂机场工作人员提醒,端午节临近,提早规划出行线路,尽量提前预订机票,享受更多折扣。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一代宗师”进校园 李苦禅之子李燕教授谈中国绘画宗师

    在“创新和转型”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多元化、全方位的教育方式越来越备受社会重视。北京画院美术馆、徐悲鸿艺术研究院、李可染画院、黄胄美术基金会、李苦禅纪念馆分别向10所受益学校爱心捐赠“大师书册”,以充实学校图书馆资源。[详细]

    06-14 10-06中国青年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女子打完玻尿酸再打溶解酶清除 三次后脸肿成“猪头”

    心理医生:对微整形上瘾,也许是一种强迫症 听说注射玻尿酸可以让皮肤柔嫩光滑、增加弹性,郭霞又心动了。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郭霞一共注射了三次玻尿酸,之后又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将之前的玻尿酸溶掉。[详细]

    06-14 10-06钱江晚报
  • 危地马拉火地岛火山再次活跃 火山口出现喷发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3日,危地马拉威哈城,6月3日喷发导致超过117人死亡的危地马拉火地岛富埃戈火山再次变得活跃。据危地马拉国家地震研究所统计,清晨火山口出现喷发,火山气体及火山灰高达5000米。[详细]

    06-14 10-06中国新闻网
  • 与希腊争执20余载 马其顿最终同意更改国名

    马其顿政府12日同意将国名由“马其顿共和国”改为“北马其顿共和国”,结束20多年来与希腊北部马其顿省重名引发的争议。马其顿主要反对党、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民族统一民主党谴责总理扎埃夫向希腊“屈服”,“全盘接受希腊的要求”。[详细]

    06-14 10-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