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的他和她,七夕不在花前月下,在劳动一线

2018-08-17 16:32:41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8月17日,滨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民警张丽和丈夫刘银华在上班前整理着装。小两口结婚5年了,他们最大的心愿是大家平安和谐。

  8月17日,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田街道大张村的农民张瑞卿、赵公真夫妇在农田里采摘苦瓜。他们已结婚35年,张瑞卿说:“瓜是苦的,心是甜的,七夕最好的礼物是有个好收成。”

  8月17日,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医院的大夫刘方正与担任麻醉师的妻子张丽红在准备为病人做手术。两人结婚28年了,刘方正说:“能解除病人的痛苦是七夕最好的礼物。”

  8月17日,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中学的教师于强军和妻子耿春萍正在参加暑期远程研修。两人牵手18年了,耿春萍说,帮学生们学有所成是他们最好的七夕心愿。

  8月17日,来自云南昭通的建筑工人宋芝林、钟兴英夫妇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滩区迁建的工地上扎钢筋。两人一起走过12年的风风雨雨,他们的七夕心愿是能与家里的孩子团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7日是传统节日七夕,当人们沉浸在鲜花和烛光的浪漫之中时,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对对恩爱伉俪,在各自的岗位上同甘苦、共劳动,用普通而平凡的工作诠释着最美的七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