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内尔·梅西

2018-06-11 16:17:00 来源: 东方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6月14日,2018年最受世人瞩目的体育盛宴---俄罗斯世界杯就要拉开序幕,这个火热的盛夏注定激情澎湃,魅力四射。对于全世界万千球迷来说,经过四年漫长的等待,终于要在这个夏天燃爆;可是对于在球场上为荣誉而战的球员来说,四年磨一剑,今日终封王!

  作为足球最顶级的盛事,也是球星最器重的赛事,世界杯上将会万花斗艳,百家争鸣。那么,谁最终会站在世界杯冠军台上,笑傲江湖;又有谁会折戟世界杯的小组赛,抱憾而回。

  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年世界杯上最受期待的球员,不必说大家也能猜得到---梅西,梅球王。作为当今足坛第一人,被誉为最接近球王的人,就差一座大力神杯了。

  身披阿根廷10号战袍的梅西是球队的绝对核心,梅球王的球技就不用多说了,过人如麻,传球似箭,甚至上演单人过关斩将的精彩时刻。梅球王战斗力超强,他的队友也不乏足坛巨星,可是一到大赛上,阿根廷总是在关键时刻倒下,

  2014年巴西世界杯,梅西带领阿根廷一路闯进决赛,阿根廷面对历史上首支连续4界世界杯闯进四强的德国队。结果,梅西倒下了,阿根廷倒下了。

  巴西世界杯是梅西离封王最近的一次,最终阿根廷获得亚军,而在颁奖仪式上,出现了令人动容的一幕:梅西一步一步走上看台领取亚军奖牌,在经过放置有大力神杯的主席台时,他特意停下来,认真凝视这座让他魂牵梦绕的奖杯,他驻足凝望大力神杯的一幕,更是看哭了全世界。这一刻,梅西距离大力神杯是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和两次美洲杯的决赛,梅西在近年来输掉了三次决赛,曾经在美洲杯上,当阿根廷丢掉冠军后,梅西曾经流出失望的泪水。

  今年,梅西指出渴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圆梦,“我可以想象去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并且去赢得冠军。这是我一直拥有的梦想,每当世界杯开始的时候,这样的梦想就会变得强大。我希望告诉人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伟大的世界杯。我的愿望和大家是一样的,我希望可以像2014年一样(进入决赛),渴望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一次,拿到奖杯是每个人的梦想。”

  这届世界杯很可能是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对于而立之年的梅西来说,今夏的世界杯或许是他夺冠的最佳时机,也是最后时机。他能够带领阿根廷卷土重来捧冠封王吗?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贵州省工商局抽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 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

    今年3月至5月,贵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化肥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总体合格率92.25%,同比提高5.81%,表明全省流通领域化肥商品抽检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逐年改善。对于抽检不合格的农资商品,贵州省工商局已及时将结果通...[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新闻分析:土耳其在伊拉克北部采取军事行动有何考量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宣布,土军队已在伊拉克北部甘迪勒和辛贾尔地区发起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力量。同时土耳其军方也加大了对伊北部库工党目标的空袭力度。[详细]

    06-14 11-06新华网
  • 法航更新武汉航线机型采用波音777执飞

    目前,法航武汉航线每周有三个航班,夏季需求高峰期(6月20日~8月23日)则增加到每周4个往返航班。”  为顺应中国市场社交平台蓬勃发展的趋势,法航—荷航集团力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韩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执政党大获全胜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13日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统计,民主党候选人在包括首都圈在内的14个市道取得胜利,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只在2处获胜。[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韩国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