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凯恩

2018-06-1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欧冠决赛的落幕,宣告本赛季欧洲俱乐部各大主流赛事落下帷幕。国际足坛正式步入了世界杯时间。冲进世界杯的32支球队,都已经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备战工作,三狮军团英格兰同样如此。近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便宣布了英格兰队的世界杯队长人选,他就是热刺前锋哈利-凯恩。

  从小到大,凯恩一直在质疑声中长大。小时候,矮矮胖胖的凯恩曾被阿森纳青训拒绝,长大后,凯恩又在热刺经历了2年4度被租借的命运,即便他在热刺成长为欧洲顶尖射手,质疑声依旧不断。不过,也正是这些质疑声和挫折,让凯恩养成了沉稳老练的性格,并且越挫越勇!

  如今的凯恩,已经是热刺球迷心中的无价之宝。但在孩童时期,凯恩选择的首家青训俱乐部却是阿森纳。只不过,在阿森纳学球期间,凯恩不受球队重视,屡屡被安排到门将组训练。在阿森纳看来,凯恩难成大器,决定放弃他。当时,年仅11岁的凯恩被阿森纳清洗出队,他非常失望,不过这也成为了他日后不断努力和奋斗的动力。

  离开阿森纳之后,凯恩投身了热刺青训营,在这里凯恩逐渐崭露头角。2008-09赛季,凯恩为热刺U18青年队出场22次打进18球,首次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进球效率,并开始获得随一线队训练的机会。

  只不过,当时的热刺一线队竞争激烈,凯恩很难在热刺能够踢上比赛。为了自己的发展,未来的两年时间内,凯恩经历了多达4次外租经历,这其中包括英甲球队莱顿东方、英冠球队米尔沃尔、英超弱旅诺维奇以及英冠球队莱斯特城。频繁的外租,没有磨灭凯恩的信心,一心想要重返热刺一线队的信念,支撑着凯恩走完了这两年。

  在米尔沃尔效力期间,凯恩27场比赛打进9球,被评为2011-12赛季米尔沃尔的最佳年轻球员。2013年冬窗转会,凯恩加盟莱斯特城,帮助球队杀进了英超升级附加赛的半决赛,可惜输给了沃特福德,不过却也留下了这张经典的合影:莱斯特城的替补席上坐着瓦尔迪、凯恩以及喝水哥三位未来的英格兰国脚。

  在经历了两年的外租经历之后,凯恩终于留在了热刺一线队。只不过,他的定位只是替补,英超10场出场打入3球,同其他的普通青年球员表现无异。很多时候,凯恩都被安排在中场靠后的位置使用,而非如今的中锋位置。

  不过,进入到2014-15赛季之后,凯恩终于迎来了爆发。主力中锋阿德巴约状态低迷,3000万先生索尔达多无法适应英超节奏,凯恩临危受命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那个赛季,凯恩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1球,成为了英格兰本土最令人瞩目的新星。

  随后的三个赛季,凯恩的联赛进球数一直水涨船高,25球、29球以及30球,在他的带领下,热刺青年近卫军用进攻席卷了英超赛场。不过,令人诟病的是,凯恩在欧洲赛场表现不佳,16-17赛季在公认好签的情况下,热刺早早被淘汰出局,凯恩也只有2球进账。不过,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凯恩在7场比赛中收获7球2助攻,破门对手中包括多特、尤文这样的欧洲强队。

  这就是凯恩,他总是被质疑,但又总能用表现却证明自己。凭借着高效持续的稳定发挥,凯恩甚至赢得了皇马的关注,西甲豪门多次派出球探关注凯恩。不过,对于凯恩而言,今夏他要关心的问题不是转会,而是帮助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凯恩在谈到本届世界杯时表示,“我相信我们能赢得世界杯,这就是我们必须尝试去做的,其他任何目标都不够好。我知道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看看本赛季,没人能预料到利物浦会进入欧冠决赛。我们必须勇敢,我希望我们别害怕说我们想要赢得世界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贵州省工商局抽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 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

    今年3月至5月,贵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化肥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总体合格率92.25%,同比提高5.81%,表明全省流通领域化肥商品抽检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逐年改善。对于抽检不合格的农资商品,贵州省工商局已及时将结果通...[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新闻分析:土耳其在伊拉克北部采取军事行动有何考量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宣布,土军队已在伊拉克北部甘迪勒和辛贾尔地区发起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力量。同时土耳其军方也加大了对伊北部库工党目标的空袭力度。[详细]

    06-14 11-06新华网
  • 法航更新武汉航线机型采用波音777执飞

    目前,法航武汉航线每周有三个航班,夏季需求高峰期(6月20日~8月23日)则增加到每周4个往返航班。”  为顺应中国市场社交平台蓬勃发展的趋势,法航—荷航集团力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韩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执政党大获全胜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13日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统计,民主党候选人在包括首都圈在内的14个市道取得胜利,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只在2处获胜。[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韩国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