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热苏斯库鸟破门 巴西3-0奥地利

2018-06-11 08:0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0日22点,世界杯热身赛,巴西3比0击败奥地利,热苏斯、内马尔以及库蒂尼奥建功。桑巴军团拿到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此前两队有过9次交锋,巴西6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手是2014年的友谊赛,巴西队客场凭借大卫-路易斯及菲尔米诺的进球,2比1笑到最后。这是巴西队世界杯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3场热身赛,他们接连击败俄罗斯、德国以及克罗地亚,进6球1球不失。本届世界杯,巴西队被分在E组,跟瑞士、哥斯达黎加以及塞尔维亚同组。奥地利队则没能从欧洲区预选赛脱颖而出,在预选赛D组位居第四。

  第7分钟,威廉右路突破回做,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右脚重炮,皮球击中标志杆。第18分钟,巴西前场断球,库蒂尼奥直传,内马尔弧顶前沿横向盘带,右脚抽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抱住。1分钟后,阿拉巴右侧角球被阿利森击出禁区,绍普夫弧顶右侧侧身凌空撩射偏出。第21分钟,阿拉巴左侧45度斜传,阿瑙托维奇前点虚晃,后点跟进的绍普夫飞身铲射中边网。

  第22分钟,奥地利错失良机,绍普夫禁区前沿外脚背撩传,莱内尔右肋切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到小禁区前沿,阿瑙诺维奇抽出一记弹地球,略微高出门楣。第25分钟,库蒂尼奥左侧带球内切,踩单车晃开角度,右脚低平弧线球偷袭球门右下角,被准备充分的林德内尔横身单掌将球打出底线。第34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法奥前点,蒂亚戈-席尔瓦侧身甩头攻门偏出。

  第35分钟,热苏斯右路低平球横敲,内马尔禁区边缘面对两人包夹,连续晃动后送出直塞,保利尼奥反越位面对门将,小角度低射,皮球被林德内尔用身体挡出底线。巴西队右侧角球发出,马塞洛禁区外左脚发炮,皮球被对方球员一挡后落到禁区左侧,热苏斯瞄了一眼门将的位置,小角度弧线球破远角,1比0。这恰好是曼城前锋国家队生涯第10球,17场10球的效率委实不低。上半场战罢,巴西1球领先。 

友谊赛-内马尔热苏斯库鸟破门 巴西3-0胜奥地利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绍普夫侧面踢飞库蒂尼奥,引发双方的小规模冲突。第62分钟,马塞洛左路内切分球,库蒂尼奥弧顶前沿再次尝试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1分钟后,巴西取得进球,威廉禁区前沿挑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大腿卸球,佯装向内侧突破,突然向外侧一拨,晃倒德拉戈维奇,面对林德内尔冷静推射破门,2比0。内马尔国家队85场,进球总数达到55个,追平罗马里奥,并列历史第三。第65分钟,巴西快攻,热苏斯右路突破分球,威廉脚后跟一磕,后点跟进的保利尼奥右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友谊赛-内马尔热苏斯库鸟破门 巴西3-0胜奥地利

  第69分钟,菲尔米诺左路直传,库蒂尼奥带球杀入禁区,面对林德内尔轻松挑射破远角,3比0。这是库鸟国家队36战打进的第10球。第74分钟,巴西队战术角球,内马尔左路横敲,库蒂尼奥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80分钟,希尔兰德尔弧顶前沿右脚发炮,皮球被阿利森飞身单掌封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巴西3球完胜。

友谊赛-内马尔热苏斯库鸟破门 巴西3-0胜奥地利

  奥地利(343)

  1-林德内尔;15-普罗德尔、4-辛特莱格尔、3-德拉戈维奇(70分钟22-丹索);21-莱内尔、14-鲍姆加特林格尔、20-格里利奇(66分钟 16-祖伊)、8-阿拉巴;7-阿瑙托维奇、24-施拉格尔(58分钟 19-博格斯塔勒)、18-绍普夫(58分钟 25-希尔兰德尔)

  巴西(433)

  1-阿利森;14-达尼洛、2-蒂亚戈-席尔瓦(60分钟 13-马金尼奥斯)、3-米兰达、12-马塞洛(67分钟 6-费利佩-路易斯);5-卡塞米罗(60分钟 17-费尔南迪尼奥)、11-库蒂尼奥(76分钟 21-泰森)、15-保利尼奥;19-威廉、9-热苏斯(66分钟 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84分钟 7-道格拉斯-科斯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贵州省工商局抽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 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

    今年3月至5月,贵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化肥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总体合格率92.25%,同比提高5.81%,表明全省流通领域化肥商品抽检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逐年改善。对于抽检不合格的农资商品,贵州省工商局已及时将结果通...[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120元会员卡可吃一个月 这火锅店11天就被吃得停业

    有人用一张卡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活动推出不到两周,家门儿火锅店就被这样“吃”得暂停营业。老板苏哲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彻底失控了。[详细]

    06-14 11-06成都商报
  • 法航更新武汉航线机型采用波音777执飞

    目前,法航武汉航线每周有三个航班,夏季需求高峰期(6月20日~8月23日)则增加到每周4个往返航班。”  为顺应中国市场社交平台蓬勃发展的趋势,法航—荷航集团力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韩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执政党大获全胜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13日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统计,民主党候选人在包括首都圈在内的14个市道取得胜利,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只在2处获胜。[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韩国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