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世界杯首战不足60小时,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2018-06-13 19:0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洛佩特吉。

  中新网客户端6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班牙足协召开发布会,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宣布解雇球队主帅洛佩特吉。导致后者下课的原因,正是由于洛佩特吉此前与皇家马德里签约,在世界杯结束后成为银河战舰主帅。

  北京时间12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宣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接手球队,双方签约3年。但在前不久,他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皇马官宣前5分钟才得知这一消息,这也让他在内的众多西班牙足协成员,都感觉受到了洛佩特吉的背叛,并对他非常不满。此外,西班牙足协还宣布,放弃索要洛佩特吉的200万欧元解约金。

  西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得不免除国家队主帅的职务。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洛佩特吉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一切都在足协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我们不接受这样的行为。”

  洛佩特吉今年51岁,他在球员时代是一名门将,出自皇家社会青训营。1985年加盟皇马的卡斯蒂亚,后来为皇马一线队效力3个赛季,不过只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次。1994年,洛佩特吉加盟巴萨,后又转会巴列卡诺。

  2003年,洛佩特吉开始了执教生涯,执教过巴列卡诺、皇马B队、波尔图、西班牙U19、U20、U21青年队,带队获得过欧洲U19、U21青年锦标赛冠军。2016年欧洲杯,西班牙止步八分之一决赛,博斯克离任后,洛佩特吉成为斗牛士军团主教练。

  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西班牙逐渐走出低谷,截至目前,他一共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20场比赛,战绩为14胜6平保持不败,西班牙队也成为本次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如今距离西班牙世界杯首战已不足60个小时,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0,斗牛士军团将在新帅的带领下,迎战强敌葡萄牙队,如今临阵换帅,也给西班牙队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贵州省工商局抽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 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

    今年3月至5月,贵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化肥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共抽检化肥542批次,不合格42批次,总体合格率92.25%,同比提高5.81%,表明全省流通领域化肥商品抽检合格率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逐年改善。对于抽检不合格的农资商品,贵州省工商局已及时将结果通...[详细]

    06-14 11-06央广网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120元会员卡可吃一个月 这火锅店11天就被吃得停业

    有人用一张卡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活动推出不到两周,家门儿火锅店就被这样“吃”得暂停营业。老板苏哲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彻底失控了。[详细]

    06-14 11-06成都商报
  • 法航更新武汉航线机型采用波音777执飞

    目前,法航武汉航线每周有三个航班,夏季需求高峰期(6月20日~8月23日)则增加到每周4个往返航班。”  为顺应中国市场社交平台蓬勃发展的趋势,法航—荷航集团力求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韩国地方选举结果出炉 执政党大获全胜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13日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的统计,民主党候选人在包括首都圈在内的14个市道取得胜利,第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候选人只在2处获胜。[详细]

    06-14 11-06人民网-韩国频道
相关新闻